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赴南洋33天!羞曝被男生「陰陽調和」 過程全說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8:54
鄭怡受邀響應參加「2023僑委會中秋文化訪問團」。(圖/星光娛樂提供)
鄭怡受邀響應參加「2023僑委會中秋文化訪問團」。(圖/星光娛樂提供)

「民歌天后」鄭怡受邀響應參加「2023僑委會中秋文化訪問團」,今(10)日暢談這趟宣慰之旅,在33天中跑了五個國家,共唱了12站,「完成挑戰我自己個人不可能的任務」,這趟「鄭怡下南洋」,走訪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泰國五個國家,還真的去到800年前「鄭和下西洋」上陸的印尼三寶壟,讓鄭怡不禁發思古之幽情,鄭怡說:「感受到當地僑胞及台商的熱情,交了很多朋友,去了很多一輩子都不會去旅遊的地方,也和各地粉絲歡聚,好多歌都全場大合唱,旅居海外的僑胞都很愛台灣,尤其疫情停辦了兩年,看到我們去份外興奮!」

更多新聞:人氣樂團爆起衝突!主唱、貝斯手動手互毆 後續下場曝光

 

鄭怡品嚐檳城小吃。(圖/星光娛樂提供)

有趣地是,鄭怡巡迴12站,場場都有男嘉賓,這12個現場選出的男嘉賓,代替原唱者李宗盛,跟鄭怡合唱招牌金曲《結束》,「當初設定在12站都會在當地找一位男士和我唱〈結束〉,果然是高難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站馬尼拉,菲律賓大使周民淦和我合唱,她讚周大使:「不但聲音雄厚,毫不怯場,表現是整趟旅程中最佳,絕對冠軍無誤!」

更多新聞: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而讓她最難忘的是,嚐試了當地的越式按摩,由於當地強調「陰陽調合」,「我們女生是由男師傅來按摩,男生是給女師傅按,把人折來折去,害我看到隊友被對折,我笑到停不下來!」本身經營「芳妮水餃」電商的鄭怡熱愛美食,原本就知道越南美食很多,她形容到越南吃到正宗越式料理,「真的有說不出的美味!」

鄭怡參拜金三角金佛。(圖/星光娛樂提供)

談到泰國,鄭怡整團特地走訪神秘的「金三角」,就是在小說電影中看到的毒品交易武裝地區,如今不過是觀光區。所謂金三角,就是泰國、緬甸、寮國的交界處,早期種滿罌粟花,「而過往的傳說已成傳說,現在當地改種咖啡,三國交匯處是湄公河,附近有金色巨大釋迦摩尼佛,遊客不少。」而鄭怡近期還為廣大的吃素朋友研發推出全素的「南瓜燕麥水餃」,大獲好評,訂購冷凍水餃和鉤織班報名都歡迎至「鄭怡Yvonne」臉書粉絲頁私訊,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怡#2023僑委會中秋文化訪問團#鄭怡下南洋#陰陽調合#越式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2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