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新計畫 結果共253筆

  • 「最美里長」陳紫渝將進軍演藝圈?她鬆口未最新計畫 甜曝男友愛的舉動

    24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最美里長」的頭銜,發行了個人第一本寫真書《初年:陳紫渝寫真》,21日在板橋金石堂書局舉辦簽書見面會。不愧是「最美里長」,簽書會現場有大人、有小孩,老少通吃的陳紫渝身穿一襲紅色小洋裝,現場播著她的個人單曲〈You Say〉,受訪時也透露男友對她的貼心舉動。
    2023/10/22 06:05
  • 被「怪物星人」迷倒!五月天阿信公開熱舞畫面 認了:非常喜愛

    五月天阿信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進行全新計畫,是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阿信盛讚:「非常喜愛這張作品,每首詞曲都來自4位團員們的貢獻,每首歌詞曲創作都非常精彩!」〈BOOM!怪物星人〉MV裡他更化身帥氣太空總部部長,率領30位舞者跳舞,成了大彩蛋,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4 11:08
  • 《大學生了沒》女星轉行變商人!突宣布新計畫 超狂近況曝

    女星林珮瑩(Ruby)自《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力求轉型,除成立經紀公司朝商界發展外,想法多多的她近日更與好友餐飲品牌老闆許博勳談合作,準備在明(2024)年進軍餐飲界。
    2023/10/13 16:28
  •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3/10/12 15:49
  • 郝明義將挑戰雙塔 要當運動旅遊節目直播主

    資深出版人郝明義長期關注台灣時事及出版產業發展,他近期有新計畫,將騎自行車挑戰「雙塔」,並朝「運動旅遊節目直播主」目標前進。
    2023/10/08 16:20
  • 啦啦隊女神慈妹不藏了!辣秀性感胴體「包不住」 公開新計畫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慈妹(彭翊慈)近日為手遊化身美人魚,大方秀出好身材,完全包不住,最近還綠島成功考潛水員證照,慈妹因為喜歡海洋、喜歡潛水也喜歡分享生活,但因為工作忙碌,不能一直往海邊跑,只好靠著抬頭看天空,低頭玩捕魚機台遊戲,享受海洋的感覺。
    2023/10/08 06:05
  • 超挺郭台銘!恬娃出狂言「每天去捷運站掃廁所」 沒當選連掃7個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是他的忠實鐵粉,過去曾放話要出全裸寫真力挺郭台銘,如今又有新計畫,恬娃今(30)日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上面寫著:「2024年郭台銘一定會當總統,打死不退。」倘若沒當選,她就要去掃捷運站廁所。
    2023/09/30 15:20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3國智》收攤1年回來了! 納豆報喜新計畫「回憶殺」逼哭粉絲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播畢屆滿一年,日前推出「返校日」特輯,邀請主持原班人馬齊聚一堂,拚盡全力闖關、在車上鬥嘴,各種道具卡一拿出來,讓觀眾滿滿回憶殺。製作單位也宣布新節目《全員請上車》正在籌備中,積極邀請新血加入,預計於年底推出。
    2023/09/11 18:24
  • Ozone出道滿1年!「首檔實境綜藝」在這錄製 公司證實了

    最強男團Ozone出道即將屆滿一週年,近日被眼尖粉絲直擊6位少年正在祕密籌備大型新計畫!本刊接獲讀者線報,Ozone最近接下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 6人現身高雄羣島景觀餐酒進行拍攝,只見6位團員身穿著黑色團服,一邊玩遊戲、一邊大吃美食,展現他們有別於以往的面貌。拍攝時還有數十位身穿黑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員在旁,背後寫著「Ozone 夏日青春冒險」,疑似是節目名稱。
    2023/09/05 09:59
  • 羅志祥大陸解禁了!無預警揭「重磅計畫」 罕吐真實心聲

    「亞洲天王」羅志祥「2023 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 EVOLUTION」今(31)日宣布全新計畫,將於下半年率先唱遍五大城市,分別為深圳、廣州、重慶、南京、上海,這也是他先前因為跟周揚青的感情風波,疑似被大陸封殺後,再度到大陸開唱,羅志祥表示心情除了興奮外,更多了感動,因為能看到許多熟悉的歌迷朋友,也預告將在演出獻上驚喜給大家,一定讓所有人都聽得盡興。
    2023/08/31 13:00
  • 國5壅塞!擬延伸台62線 路線評估曝光

    國道5號塞車是常見的景象,有時候一塞就是3小時以上,想解決這項窘困,公路總局擬定新計畫,規劃延伸台62線到宜蘭頭城,只是目前起點終點的路線雙方看法分歧,宜蘭縣府建議以靠近,基隆暖暖區跟新北瑞芳區的交點,四腳亭為起點,而規畫公司則建議瑞芳,預計在年底會完成期末報告。
    2023/08/29 13:47
  • 超夯樂團團員過世!出道24年揭全新計畫 青澀模樣流出

    Tizzy Bac成軍24年深受樂壇與樂迷的喜愛,日前發布《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紀念EP,並推出新歌〈平凡人的生活〉呼應經典歌曲〈想要得不到〉,惠婷與前源笑說:「想要得不到的東西好多,錢、時間,還有膠原蛋白吧!」Tizzy Bac更將在9月23日舉辦《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專輯復刻演唱會,帶大家搭乘時光機、回到千禧年。
    2023/08/15 07:14
  • 蔡依林恩師露面了!爆遭職場霸凌「同事開堆高機恐嚇」 真實狀況曝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也是天后蔡依林(Jolin)的恩師。在擺脫親哥魔掌之後,他積極重振事業與生活,昨(11)日更現身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善愛嘉年華」公益活動,帶著民眾一起唱跳新歌〈我愛故我在〉,現在定居高雄的他,在音樂人陳建寧邀約下特地北上力挺公益,也分享了接下了的新計畫。
    2023/08/12 08:04
  • 劉德華出道40年「全新計畫曝光」 激動認:重回17歲的衝勁

    入行超過40年的劉德華(華仔),今年接受新挑戰跨界藝術圈,分享演藝路上多年來累積的滿滿功力和成果,並將於8月25日至9月9日香港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 FREESPACE舉行「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對於踏足新領域,他形容心情有如重回17歲剛出道時對演藝工作的衝勁。
    2023/08/11 12:05
  • MLB/遭DFA後首發聲!張育成自曝「最新計畫」:我會更進步

    紅襪為了騰出位置給傷癒歸隊的「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被迫於本月9日指定讓渡(DFA)旅美好手張育成。對此,張育成也在沉寂了2天後,終於在個人Instagram發文,除了向球迷們致謝、透露自己已租借球場繼續練習打擊,也向擊敗自己的競爭對手雷耶斯(Pablo Reyes)送上祝福。
    2023/08/11 07:43
  • 才剛辦畢業典禮!U:NUS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隊長喊話好催淚

    唱作團體U:NUS於8月5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邀歌迷一起穿回校園制服,到台東進行「畢業旅行」,首次巡演來到最終站,更有《原子少年》節目好友呂植宇、巴比、MAX等到場相挺上台合唱,昔日夥伴默契十足,將氣氛炒到高點。
    2023/08/08 18:49
  • 胡瓜《全能歌手》幕後功臣是他! 金牌製作人曝新計畫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民視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明(22)晚間8點正式開播,節目邀來金曲王牌製作人薛忠銘擔綱音樂總監,並與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進行產學合作,薛忠銘表示,以過去幾檔選秀節目的經驗,觀察這幾年音樂圈發展趨勢改變,親自為參賽選手的選歌、教唱並教導參賽選手如何在舞台上展現,過程中也是訓練他們如何能成為一位「全能歌手」。
    2023/07/21 18:10
  • 楊乃文激短髮超帥新造型曝光 登紐約時代廣場宣布新計畫

    金曲歌后楊乃文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Flow》,首波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她親自填詞,她語出驚人表示「是我夢到的」,並以知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維來命名。她為新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也獲得歌迷的高聲讚美,專輯封面照片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在全球搶先曝光。 ​​​​​​​
    2023/07/20 17:19
  • 「料理女王」陸巧因推出個人品牌!正式進駐超市「無預警爆新計畫」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屢次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日前代表台灣出國參與「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還榮獲金牌,料理實力備獲肯定。而她的自創的品牌「巧食」日前正式進駐微風超市,陸巧因6日出席「快手上菜巧食廚房」,現場示範不少料理,讓攤位瞬間湧入許多顧客。
    2023/07/07 15:37
  • 謝和弦罵「臭卒仔」判賠15萬 吳宗憲勝訴「想輸贏可找我」揭新計畫

    資深藝人吳宗憲在2019年、男星高以翔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意外猝死之際,公開評論此事「是韓國人害的」,正因實境秀崛起,才會引起模仿風潮。當時謝和弦聽聞吳宗憲的評論後,開直播反嗆他是「臭卒仔」,爾後吳宗憲向他求償,高院判謝和弦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針對判決結果,吳宗憲今(8)日也給出回應。
    2023/06/08 19:17
  • 戴佩妮辣曬蠻腰「無預警揭新計畫」 沉澱7年吐心聲:找回快樂

    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睽違7年宣布舉辦全新世界巡演《隨風所遇》,首站選定7月14日Zepp New Taipei開唱,談及以台北為巡演起點,她感性說:「因為台北是我音樂開始的地方。」她做好了準備,找回了做音樂與在舞台上表演的快樂,開過萬人巡演的她這次選擇相對小型場地,要好好地靠近不離不棄的鐵粉們。
    2023/06/06 14:10
  • 好暖!財富女神宣布「超狂新計畫」 400萬毛小孩受惠

    財富女神王宥忻今(4)日宣布動物權益促進會正式成立,邀請各界領袖出席力挺為動物權益盡一份心力,她表示,動權會成立初衷因為自己非常愛動物,「有各式各樣可愛的毛孩子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家人使我生活變得精彩!」
    2023/06/04 16:45
  • 共創和諧共存 協和更新計畫實現「四贏」 期盼社會各界支持

    協和電廠更新改建計畫於今(25)日將進行環評第五次初審會議,台電表示,協和更新計畫兼顧友善環境及海洋生態,於去年提出「東移方案」,填地面積及填方量也大幅減少,原本各界關切可能受影響的潛堤區珊瑚,將可保留下來,並落實永續發展目標SDG14及海洋永續,將生態保育概念納入工程設計,努力達成珊瑚零淨損失之目標;對於基隆港的影響,也透過科學模擬找到安全可行的操航情境及模式,未來藉由有效管理絕不塞港。台電強調,協和更新計畫可實現「穩供電、減空污、護生態、港安全」四贏局面,盼社會予以支持。
    2023/05/25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