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新計畫 結果共253筆

  • 萬芳曬陽光短髮認「走過許多生命轉折」 揭曉人生新計畫

    萬芳去(2022)年夏天受邀前往台東擔任駐地藝術家,將生活與創作連結,接受大自然給予的滿滿心靈滋養後,她宣布將展開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極具意義的首站便獻給台東。在演唱會主視覺裡,萬芳頂著一頭俐落短髮,微笑迎向陽光,用歌聲祝福不管什麼年齡的聽眾,都能長大快樂。
    2023/05/19 12:11
  • 美食YouTuber「陪沈團」公開新計畫!推「沈早俱樂部」24小時都能吃

    美食YouTube頻道《陪沈團》的沈15日宣布新計畫,推出新品牌「沈早俱樂部」,希望滿足大家24小時想吃早餐的慾望,她也化身女企業家,親自把關包裝與產品,相當用心。
    2023/05/17 14:36
  • 深夜滑進摩鐵!77老大認愛正妹女友「宣布新計畫」 遭酸劈腿急喊冤

    人氣知識型YouTuber「77老大」今(7)日出席「唐氏症基金會」公益活動,擔任「愛不囉嗦」庇護商店一日店長,相當有愛心。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即使還沒有當爸的計畫,也希望可以把愛分享給需要的孩子。77老大上月被拍到和正妹網紅女友「Vivi書庭」滑進摩鐵歡度情人節,大方承認感情現況很穩定,宣布人生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
    2023/05/07 15:03
  • 才替張信哲拿冠!韋禮安突爆撕心裂肺狀態 揭全新計畫

    創作才子韋禮安受邀參與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以「飛行嘉賓」之姿加入歌王張信哲戰隊。在新一集節目中韋禮安帶來更激烈的高音演出,與張杰合唱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背叛情歌〉,最終他們在票選環節中獲得高票,並為張信哲戰隊拿下首次勝利,創造該隊自節目開播以來歷史性的一刻,讓韋禮安表示非常榮幸,「很開心能替哲哥奪下首勝!」獲勝的戰隊可以大合唱一首歌,韋禮安與大家在台上高唱伍佰的〈Last Dance〉,還一起模仿伍佰的唱腔,唱得相當嗨。
    2023/04/30 15:15
  • VERA首場簽唱會大爆滿!突「驚喜宣布新計畫」:粉絲激動哭一片

    男團VERA昨(29)日在台中舉辦首場簽唱會,現場宣布將在7月5、6日舉辦《VENUSERA》2023台北演唱會,回饋粉絲的支持。這個驚喜消息一出,在場的粉絲們又驚又喜,甚至有人開心到落淚,足以見證VERA的高人氣。演唱會票券將於5月12日下午6點於IBON售票系統啟售。
    2023/04/30 13:11
  • 馬斯克再出招 推特將推出文章點閱收費新制

    馬斯克今天宣布一項推特(Twitter)最新計畫,允許媒體出版商根據每篇文章的點閱次數向用戶收費。
    2023/04/30 11:32
  • 拒絕每月35hr.無薪工作氾濫 加拿大空服員罷工

    航空業作為最難脫碳的產業之一,歐盟批准新計畫,所有地區內的機場,再兩年後,使用永續航空燃料的比例必須達2%,而且逐年增加,到2050年要達70%。全球旅遊需求大爆發,不過班機延誤、取消、行李遺失仍頻傳,美國航空去年的客訴量創新高,比疫情前,大增了將近五倍;而在生活成本上漲,為薪水和福利爭口氣下,加拿大各大航空空服員周二發起罷工,要讓工作時間和薪水畫上等號。
    2023/04/27 20:00
  • 工程師看過來!ChatGPT邀抓漏 最高獎金61萬台幣

    隨著ChatGPT在全球爆紅,讓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成為熱門話題,更吸引多家企業投注資金想要分一杯羹。為了讓自家AI系統更完善,設計廠商OpenAI近日公布新計畫,廣邀全球工程師與白帽駭客,協助測試並找出ChatGPT潛在的漏洞,一旦確認漏洞存在,公司將給予最低200美元(約新台幣6100元)、最高2萬美元(約新台幣61萬元)的鼓勵獎金,希望借助眾人之力,一起讓人工智慧系統更安全且完美。
    2023/04/12 14:07
  • 澎恰恰密謀8個月「債主上門堵人」 欠6千萬債曝新計畫:不要同情我

    澎恰恰日前宣布賣泡菜,並開放大家預購,他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分享籌畫泡菜事業這8個月來的心得,因欠債金額還有6000萬,希望能藉由推出新產品,加速還款進度。澎恰恰這陣子到各地試吃泡菜,透露去年11月曾有債主上門討債,「有瘋狂債主在門口等,不閃,遇到就遇到。」
    2023/04/10 18:52
  • 走出團員驟逝傷痛!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新計畫遭暴雷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及年度歌曲獎肯定,原定2021年5月22日舉辦「不都媽生的 6.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卻因疫情延期,同年又碰上鼓手凡凡離世打擊,最終取消演出,團員們更是銷聲匿跡,沉澱悲傷情緒。但他們似乎已做好復出準備,將在5月20日推出第2張新專輯《瓦合》。
    2023/03/29 10:43
  • 日本盼協力抗中!投750億美元助印太國家:2030年前實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宣布一項針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廣泛新計畫,承諾提供數十億美元投資,以在從產業到防災等領域,針對該地區經濟體提供援助。
    2023/03/21 08:45
  • 圖輯/比阿姆斯壯更輕便靈活 NASA公開新一代太空裝

    即將啟動阿提米絲登月計畫(Artemis)的美國,航太總署(NASA)近日正式公開新一代太空衣設計,藉由與民間企業「公理太空」(Axiom Space)合作,設計出比當年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踏上月球時,更輕便且靈活的太空服裝,不僅讓太空人能活動自如並執行更多種任務,考量新計畫有女性參與,新一代太空衣設計也將同時符合男女生理需求。
    2023/03/16 13:22
  • 李李仁談愛女忍不住紅眼眶!突曝「超狂新計畫」:圓從小到大的夢

    李李仁今(14)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透露平時挑選服裝最注重彈性、機能性,談到正在美國求學的女兒荳荳,李李仁忍不住紅了眼眶,為了女兒他也宣布了超狂新計畫。
    2023/03/14 19:05
  • 特斯拉公布新計畫 新車款製造成本將減半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1日在投資人日會議上,提出新生產計畫,致力於降低未來新車款的製造成本。
    2023/03/02 14:58
  • 楠梓科技園區蓋新大樓 陳其邁:A級商辦需求強勁

    中美貿易戰帶動台商回流,土地需求大增,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入駐率達100%;為增加產業用地與空間,園區啟動更新計畫,創新產業大樓今天動土,總經費5.8億元,預計民國114年完工。
    2023/02/22 16:32
  • 《女大》製作人小筠爆新喜訊!放話殺進金鐘「LV這樣買最划算」

    TVBS招牌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製作人「小筠180」擁有甜美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人相當羨慕,集外貌與智慧於一身。小筠熱愛開箱時尚單品,先前受邀參與香水品牌的開幕記者會,化身小特派員,為《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們帶回最新、最潮的第一手資訊;小筠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愛的是玫瑰香味的香水,也分享了《女人我最大》今年度的最新計畫。
    2023/02/21 13:30
  • 克宮證實普欽將發表重大演說! 擬親述俄烏戰最新計畫

    烏俄戰爭即將在本月24日滿一年,這場由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發起的「特別軍事行動」如今陷入僵局,讓莫斯科當局可以說是騎虎難下。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20日證實,普欽將發表重大演說,針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提出評估與說明。
    2023/02/21 11:25
  • 張齡予扛10公斤肥肉復出揭新計畫 心疼愛子病痛不斷「滿月就打點滴」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第一個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0)日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30週年揭牌儀式兼導盲犬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開始,陸續收養3隻導盲犬、1隻搜救犬,今日也以收養家庭的身分到場支持,張齡予對蔡英文的善舉很感動,因為她的愛心,讓導盲犬的議題躍上國際,受到更多關注。
    2023/02/10 15:35
  • 馬斯克推特劇透 3/1公布永續能源最新計畫

    預告3/1即將舉行的特斯拉投資者日當中,將公布最新計畫,強調可以使地球邁向全面永續能源。
    2023/02/10 13:59
  • 成TVBS最資深師妹!陳亞蘭公開「最新計畫」:我有希望了

    去(2022)年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陳亞蘭,今(7)日宣布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未來除了演出八點檔《加油喜事》、主持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外,也將傾心傳承畢生經營的歌仔戲文化。陳亞蘭表示,自己當下加入TVBS這個大家庭第一個感想是:「我自己有希望了!歌仔戲有希望了,他們能夠把歌仔戲這個最美的文化推向國際,這個靠我自己是做不到的,一定要靠他們。」
    2023/02/07 15:32
  • 比照演唱會!美電影院「分區售票」 想坐核心區得多掏錢

    線上影音串流平台的崛起,加上過去幾年新冠疫情的影響,讓全球實體電影院收益大幅下滑。隨著各地陸續恢復疫情前的光景,美國最大連鎖電影院「AMC娛樂」(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6日宣布一項新計畫,比照演唱會規格,將把電影院內的座位按照「觀影視野」區分為3個不同等級收費,調高中間的核心座位價格,同時也將調降前後排座位的票價。
    2023/02/07 14:29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王子豪撒6位數紅包孝親「過年必做這些事」 兔年開春拋喜訊

    兔年吉祥!農曆年的家人團聚的好日子,細數著當年度的豐收,過年期間好好放假,充飽電再出發,無疑是最幸福的事。邱勝翊(王子)自17歲從男團選秀《模范棒棒堂》裡出道,出道16年的他一路經歷了「棒棒堂男孩」、「JPM」,如今他做回自己,能演、能唱、能說,成為全方位偶像,近期還加入《來吧!營業中2》與修杰楷擔任美髮師,體驗從未經歷過的挑戰。王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著屬於他的「王子式年假」,還獨家曝光新計畫。
    2023/01/21 10:00
  • 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 抱「雙胞胎」認了回娘家 

    44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深深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2022)年底她正式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更登上大型跨年舞台,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獲讚凍齡。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2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更預告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
    2023/01/18 15:26
  • 許效舜至少哭了3次!感性面全被拍 合體威廉爆新計畫

    許效舜和威廉接下新節目東森超視《效廉 出發吧!》,帶著觀眾深入瞭解每個城鎮獨有的歷史人文,探索每個地方的特色美食生活。原本不熟悉的兩人,因去年入主《請問 今晚住誰家》主持群,成為了超越年齡的知己好友。
    2023/01/11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