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出道40年「全新計畫曝光」 激動認:重回17歲的衝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2:05
劉德華首度跨足藝術圈,面對全新挑戰,他直呼很有衝勁。(圖/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首度跨足藝術圈,面對全新挑戰,他直呼很有衝勁。(圖/台灣映藝提供)

入行超過40年的劉德華(華仔),今年接受新挑戰跨界藝術圈,分享演藝路上多年來累積的滿滿功力和成果,並將於8月25日至9月9日香港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 FREESPACE舉行「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對於踏足新領域,他形容心情有如重回17歲剛出道時對演藝工作的衝勁。

更多新聞:Ella暴瘦曬美照「胸骨竟突出」 網憂太過頭:拜託多吃點飯

 

劉德華在藝術家帶領下,透過水墨畫等方式呈現自己的演藝人生。(圖/台灣映藝提供)

華仔說,舉辦藝術展實現了對自己的承諾,同時也是埋藏在他心中很久的種子,「10多歲的時候經常在藝術中心出入的我,那時候覺得自己屬於這裡的。後來成為藝人,但夢想一直在。我覺得這次的藝術空間展覧,有種重回年輕時候,將自己夢想再『夢』一次的感覺,亦希望透過展覽介紹一群出色的藝術家們給大眾。」

他首度與林于思、許倬爾、黃玉龍、黎意雄和梁子程5位當代藝術家合作,創造出多個獨樹一幟的裝置作品,全以劉德華為原點,並從他身上及其經典演藝作品中汲取靈感,匠心打造出各個藝術空間,以油畫、大型裝置、雕塑、書法、水墨畫、幾何紙雕、結晶裝置藝術等多媒介創作呈現。

 
更多新聞:周揚青曾高調談論家中有電影院 媽媽也受不了「天天說我炫富」

華仔(中)和藝術家討論藝術空間的呈現方式。(圖/台灣映藝提供)

華仔形容這5位藝術家猶如他的老師,在合作中獲益良多,更被徹底感動,「這次參與的他們,衝勁不比我低,努力不比我少,見到他們每天對著藝術無甚認識的我,如老師般去教導我,從不同的藝術範疇中給予我很多不同的感覺。」他很期待大家從做作品中看到不一樣的劉德華。

華仔很期待大眾透過藝術空間看到不一樣的他。(圖/台灣映藝提供)

他搶先分享展內的3大藝術空間,有「途」Always、「沿途」All Along、「沿途有你」All Along With,他表示:「藝術不一定是流行、不一定是高深,藝術源於生活,將藝術成為你的意念、你的行為、你的想法,誠懇的你就能夠將不同的藝術美,點亮身邊不同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華仔#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