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新計畫 結果共253筆

  • 廖允杰讚敖犬「關鍵舉動」成黃隊定心丸 曹佑寧年後迎新計畫

    男星曹佑寧、廖允杰、林敬倫今(28)日一同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4》季中回鍋紅隊,他表示對比賽結果很滿意,身體的拉傷也好很多了,「這季比完真的身心俱疲,滿多人受傷的,比賽結束後大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放鬆」,透露過年想跟家人相處,過完年就要主持新節目。
    2022/12/28 19:37
  • 伊能靜爭取角色「鬆口新計畫」 首曝「突定居上海」幕後主因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伊能靜,伊能靜笑說,她記得以前錄王偉忠的短劇,有時沒抓到笑點,就會看到他從樓上副控室衝下來,王偉忠聽了便驚訝地說:「你確定是我嗎?」因為疫情關係,她已經有3年沒從台灣返台探親,「很想念住在台灣的媽媽跟姊姊,真的很煎熬,原本只想帶女兒米粒跟老公秦昊住一陣子,只帶了3個月的行李,沒想到就定居了」。
    2022/12/19 23:44
  • 重返月球第一步 NASA阿提米絲太空船終順利升空

    被視為重返月球的新計畫,美國航太總署(NASA)在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期獲得大力支持,取得國會16億美元(約新台幣497億8千萬元)額外預算支持的「阿提米絲計畫」(Artemis program),首次太空任務卻接連遭遇多次困難被迫延期,《美聯社》(AP)報導,阿提米絲1號太空船稍早成功從佛州甘迺迪太空中心升空,本次屬於無人太空任務,先對整體系統進行整合測試,替未來載人飛行打好基礎。
    2022/11/16 15:40
  • 佳娜驚曝「5年最大困擾」:騙不了自己 預告人生新計畫

    烏克蘭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自從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承認從「砲X升級為戀人」後,兩人就不斷在社群上放閃,不過佳娜昨(11)日突驚曝,多年來有件令她相當困擾的事,無奈直呼「讓我很不開心和沒自信。」
    2022/11/12 22:17
  • 永和國小百年歷史 新北砸21億2階段翻新

    新北市有不少歷史悠久的校園,但校舍過於老舊,甚至有些出現龜裂危險,新北市府因此規劃更新計畫,像是永和國小,分成兩階段更新校舍,除了改建教學大樓、綜合多功能大樓,也要跟社區共享,新建操場和停車場給周遭民眾使用,預計八年會完工。
    2022/10/27 21:22
  • 才宣布要參選!鄭家純認「10月底離開台灣」 新計畫曝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1)日出席個人造勢活動,希望可以提倡「性」的開放,認為這是人的本能,不用害羞、也不必刻意去忽視,因此笑稱自己是「純愛候選人」。日前她才拍完寫真代表作《純熟》,被問到日後的計畫,鄭家純表示要離開台灣,10月底將再赴日本讀書,會從日語N3的等級開始複習,最快半年可以畢業。
    2022/10/01 20:44
  • 這啥?AI為《E.T.外星人》設計海報 成品網傻爆眼

    隨著AI(人工智能)越來越發達,許多網友開始讓AI進行藝術創作,看它們能創作出什麼樣的作品。一名網友近日也開啟新計畫「ROBOMOJO」,用AI重新設計經典電影的海報。他在輸入電影名稱後,讓AI靠蒐集的資訊進行創作,並將設計出的成品分享在網站上。他最近分享了一張電影《E.T.外星人》的電影海報,引發許多網友吐槽連連。
    2022/09/09 20:20
  • 澎恰恰「1500萬債今年還完」曝新計畫 許效舜不忍了全說舉動暖翻

    澎恰恰和許效舜今(1)日以經典的《鐵獅玉玲瓏》造型,出席愛在十月鐵獅鬧卡西活動演出記者會,宣傳10月9日的演出。許效舜在記者會中大開澎恰恰的債務玩笑,直呼演出將會有黑衣債主到場,澎恰恰接招自嘲,默契十足,2人距離上次穿這套演出服裝已有5年,澎恰恰爆料:「最近有東南亞的演出在接洽,約我們到那裡開節目。」目前正在規劃中。
    2022/09/01 15:15
  • 專訪/林熙蕾婚後淡出演藝圈!親曝「合作劉德華」驚喜宣告回歸

    久未在台灣露面的46歲「性感女神」林熙蕾,今(10)日出席時尚活動,不藏私分享私下率性穿搭秘訣,還爆料2個女兒對自己的穿搭很有意見,只要有裸露的地方就會一直幫她遮住,結婚後很少推出作品的她,也開心分享與劉德華的全新計畫。
    2022/08/10 17:42
  • 賈永婕嗨曝「人生新計畫」!宣布全家離台只為這件事

    「防疫女神」賈永婕對台灣疫情貢獻許多,幫許多醫院募款,還大方捐贈物資及醫療器材等,讓不少人紛紛誇讚「人美心也美」,而最近她喜曝好消息,宣布將離開台灣前往美國,開啟為期3週的度假時光。
    2022/08/03 23:02
  • 章廣辰「神秘大笑4聲」親曝新計畫 羨慕張軒睿優美大肌

    31歲男星章廣辰因演出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刑警「阿達」一角,登上事業巔峰,不僅在影劇圈相當活耀,還因獨特外型成為時尚寵兒。他近日為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詮釋新系列商品,展現森林系大男孩的陽光模樣,私下熱衷健身的他,透露好友張軒睿的身材線條讓他很羨慕。
    2022/07/28 18:17
  • 許效舜「碩士第一名畢業」新計畫曝!27歲長女讚:爸爸比我強

    59歲資深藝人許效舜日前取得了開南大學健康管理研究所「健康照護技術碩士」學位,還以「賞石療癒對於生理與心理釋放壓力之研究」論文,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目前正準備進修國立大學的博士班。許效舜近日受訪時笑稱重返校園最大的挑戰竟是「電腦打字」,而他27歲的大女兒也很佩服父親在這年紀還能拿到碩士學位,大讚「爸爸你比我厲害!」
    2022/06/27 15:26
  • 北市議員再揭大巨蛋新計畫書 改「商業娛樂導向」

    台北市議會召開大巨蛋專案報告,決議要求大巨蛋15%的活動,要用於棒球體育相關,否則就不得重新簽約,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痛批,大巨蛋新版的計畫書,內容明確主張是商業娛樂導向,新版計畫書中職棒場次不但少之又少,大巨蛋職棒門票疑似要價一千元,讓議員大酸根本排斥職棒活動。
    2022/06/20 23:47
  • 吳彥祖樂當黑手翻新Honda老車 大病險喪命催生翻新計畫

    演員吳彥祖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之外,對於汽車也是十分著迷,甚至已經到了癡狂的境界。除了有眾多老車收藏之外,也參與賽車運動不斷挑戰自我。近年吳彥祖最常登上媒體版面的愛車,應該就屬自己親手打造的Honda S800,這台車也曾在美國SEMA改裝展中亮相,吸引不少車迷關注。
    2022/06/18 14:34
  • 退選桃園市長 羅智強宣布「新計畫」:祈福走台灣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成全」張善政,而他日前以關懷疫情「祈福走桃園」,已走過多達216個里,如今行腳之旅進入尾聲,羅智強今(10)日受訪時鬆口透露下一步,他將「祈福走台灣」走路環島一圈,期盼走遍全台各個角落,「用我一雙腿表示謝意,希望走遍台灣,親自走到朋友面前說聲謝謝」。
    2022/06/10 12:41
  • 麥當勞「6門市」收掉內用 業者:法規考量

    麥當勞在五月收掉4家門市後,有不少民眾更發現,部分分店在改裝後,直接關掉內用區,只能外帶,也有人擔心,是否未來都會朝這個方向改裝?對此業者就回應說,是為了要符合法令規範,目前有六家店進行改裝,跟疫情沒有關係,未來也會積極汰弱換新,因為明年新計畫,仍會開10家以上的門市。
    2022/06/03 23:52
  • 拜登宣布「加碼7億美元」軍援烏克蘭 包括先進火箭系統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一項7億美元(約新台幣204億元)的軍援烏克蘭新計畫,包括射程約80公里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HIMARS)。
    2022/06/02 09:09
  • 吳姍儒心疼鹿希派「腦袋還沒開竅」 曝姊弟聯手新計畫

    吳宗憲(憲哥)兒子鹿希派呼麻案,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日前給予緩起訴處分,期間1年,須支付公庫10萬元。吳姍儒(Sandy)今(26)日出席線上平台記者會,強調不會幫弟弟處理,要讓弟弟自己負責,透露爸爸在家比較疼女兒,對兒子較為嚴格,「其實我蠻心疼我弟的,他就是一個......講難聽點一個小孩,也就那樣,可能腦袋還沒有很開竅,發育比較慢。」
    2022/05/26 19:21
  • 留在桃園! 羅智強宣布發起千里行「傾聽人民心聲」

    國民黨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藍營地方炸鍋,外界也關注甫辭去北市議員的羅智強下一步怎麼走,羅智強今(22)日上午在臉書上宣布自己的新計畫,將續留桃園展開「祈福走桃園,傾聽人民苦」行動,走遍桃園13個行政區傾聽人民心聲,幫助人民解決疫情下的難題,明早8點將從第一站中壢火車站出發。
    2022/05/22 09:17
  • 鄭人碩合體萬芳曝光新計畫 飛馬來西亞狂嗑10顆榴槤

    男星鄭人碩與萬芳合作新片《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目前正在馬來西亞展開拍攝,有趣的是,來自台灣的兩人,拍攝現場竟「相遇不相見」,演出時代相隔了半個世紀,完全沒有對手戲。鄭人碩在片中演出戲班少東「波仔」,酷愛榴槤的他還「敬業」地狂吃10粒,最後只得猛灌鹽水「退火」。值得一提的是,萬芳演出該片獲得超級禮遇,單是美麗優雅的娘惹(Nyonya)傳統服裝,劇組就端出30多套任她挑選,讓她眼界大開。
    2022/05/09 19:10
  • 波海三國外長訪基輔 拜登再捐1.5億美元軍用武器

    波羅的海三國外交部長6日訪問烏克蘭,支持烏克蘭儘快獲得歐盟會員國候選資格;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價值達1.5億美元的武器援助新計畫,內容包括更多砲彈、雷達等設備。
    2022/05/08 08:19
  • 助烏克蘭抗俄 拜登再宣布1.5億美元武器援助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一項價值達1.5億美元(約新台幣44.5億元)的武器援助新計畫,內容包括更多砲彈、雷達等設備,以助烏克蘭抵禦俄羅斯的侵略。
    2022/05/07 10:34
  • 不只上太空? 馬斯克新計畫:時速900高鐵今年實測

    全球首富Elon Musk所帶領的Tesla徹底翻轉了全球汽車產業,而以他為首的Space X航太科技甚至可以力拼NASA,就連好萊塢賣座電影「鋼鐵人」的部分原型都是取自於他,這位滿腦怪點子、口無遮攔且充滿活力的怪咖,不僅是縱橫多項產業的奇耙,更是勇於實現夢想偉大企業家。日前,他所管理的The Boring Company在推特上發表了一項新訊息,也就是公司將在今年稍晚時候開始測試眾所期待的超級高鐵運輸系統Hyperloop。
    2022/04/28 12:47
  • 連俞涵今自爆將在40歲退休? 第二人生新計畫曝光

    金鐘女星連俞涵今(16)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時,聊到拍攝《茶金》後的新計畫,她坦言雖然自己熱愛工作,近期也有陸續接新戲,但仍會嚮往和爸爸一樣在山上種樹的生活,更脫口希望能在40歲可以退休,但隨即改口說:「是不是有點太趕?」讓現場驚呼連連。
    2022/04/16 19:45
  • 開放住家收留烏克蘭人計畫 逾10萬英國人有興趣

    英國政府推出名為「讓烏克蘭人有個家」(Homes for Ukraine)的新計畫,首相強生今天表示,已有超過10萬名英國人表示有興趣收留逃離俄羅斯入侵的烏克蘭難民。
    2022/03/16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