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暖!財富女神宣布「超狂新計畫」 400萬毛小孩受惠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6:45
王宥忻今(4)日宣布動物權益促進會正式成立。(圖/動物權益促進會提供)
王宥忻今(4)日宣布動物權益促進會正式成立。(圖/動物權益促進會提供)

財富女神王宥忻今(4)日宣布動物權益促進會正式成立,邀請各界領袖出席力挺為動物權益盡一份心力,她表示,動權會成立初衷因為自己非常愛動物,「有各式各樣可愛的毛孩子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家人使我生活變得精彩!」

更多新聞:獨家/林靖恩喝醉鬧事警察來了!驚吐「是K粉」 李卓軒求助

 

羊駝麥可剛領養來瘦弱模樣。(圖/動物權益促進會提供)

動權會理事長王宥忻表示羊駝麥可三年前是他從農場領養回來的,當初因為農場的羊駝很多都生病,羊駝看一次獸醫就要花幾萬塊,農場負擔不起,羊駝們都沒有得到妥善照顧,她就去領養回來,也從一開始又瘦又小20幾公斤,到現在60幾公斤,現在的麥可是非常幸福的,大家也可以在現場看見,牠是如此帥氣健康。

更多新聞:謝忻過夜對象是他!首發聲告白「我喜歡你」 淒美故事曝光

 
王宥忻成立動物權益促進會,海倫清桃站台。(圖/動物權益促進會提供)

明天是6月5日世界環境日,身為世界公民成立動權會的宗旨和目標是「三護」和「三要」。「三護」為:愛護伴侶動物、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物多樣性,而動權會服務的族群包括台灣有400萬毛小孩,至少800萬毛爸媽,1600萬毛家人都是可以受惠的對象,動權會理事長王宥忻說:「有很多案例是毛爸毛媽因為毛小孩一次的生病,用盡了所有積蓄,影響生活因為無法付醫藥費負債、破產或是付不出數十萬的開刀費,只能接受自己心愛的寵物離開,我們想盡力推動寵物健康保險,停止悲劇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動物權益促進會#羊駝#草泥馬#世界環境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8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