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國爭光!小S大女兒Elly飛韓「奪舞蹈冠軍」哭爆 完賽美照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6:09
小S(徐熙娣)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獲得舞蹈比賽冠軍。(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徐熙娣)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獲得舞蹈比賽冠軍。(圖/翻攝自小S臉書)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寶貝女兒,女兒們各自有特色,是不少廠商愛用的人選。小S除了認真參與演藝工作外,還是個用心的媽媽,不時就會做菜給家人吃,花錢栽培女兒。小S今(4)日就在社群發文,表示17歲大女兒Elly(許曦文)在韓國奪下舞蹈冠軍,讓她超感動。

更多新聞:唱紅〈我的歌聲裡〉!女歌手母貪15億被終身監禁 2房產遭法拍

 

Elly(左)上台領獎。(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曬出Elly與獎牌的合影,感動寫下:「感謝老師帶領我女兒和同學前進韓國參加舞蹈大賽,竟然得了第一名,你們都好棒喔,媽媽已哭。」真心替女兒感到驕傲。

更多新聞:林襄驚喜宣布新身分!羞談理想型「幫女生做這件事」很Man

 
小S和大女兒Elly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Ellly臉書)

小S也PO出Elly上台領獎的畫面,終於有機會為國爭光,Elly跟隊友的臉上滿是喜悅。此文也釣出不少藝人祝福,藍心湄就寫下:「不容易啊…優秀的一家人,棒棒。」NONO(陳宣裕)也留言恭喜她,認為Elly就是像到媽媽小S,優秀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Elly#許曦文#舞蹈#比賽#韓國#第一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7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