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鳥巢開唱「大咖男神助陣」陸網竟氣炸 瑪莎18字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6:20
五月天昨舉辦「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鳥巢最終場,阿信(右)和嘉賓華晨宇盡情飆嗓。(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昨舉辦「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鳥巢最終場,阿信(右)和嘉賓華晨宇盡情飆嗓。(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昨(3)日在北京鳥巢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最終場,特別邀來大陸實力派歌手華晨宇助陣,但早在演唱會前夕消息就搶曝光,大陸五迷疑似不滿華晨宇粉絲喧賓奪主,連日在微博發文抵制,甚至在貝斯手瑪莎的微博發洩情緒,對此瑪莎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男星穿西裝太帥「攻佔熱搜」 陸網激喊:發現寶藏Rapper

 

有粉絲到五月天瑪莎的微博表達不滿,瑪莎也現身回應。(圖/翻攝自瑪莎微博)

在最終場鳥巢演唱會裡,大陸五迷場內場外都動作頻頻,場外五迷為了攻擊華晨宇,竟重提他和女星張碧晨未婚生子一事,不斷高喊「張碧晨」、「張碧晨」;場內除有粉絲在華晨宇獨唱時滑手機喧嘩外,更大吹哨子干擾示威,卻也影響了其他五迷欣賞演唱會的品質。

事後有粉絲在瑪莎微博留言:「希望你們多在意粉絲的感受吧,粉絲看演唱會是去看喜歡的人,不是花錢去看討厭的人。」更要五月天尊重粉絲的感情,瑪莎親上火線回覆「我會尊重你的好惡,但我也會堅持我的喜歡」,高EQ發言備受好評。

 
更多新聞: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放閃 柯震東被拱一句話秒遮臉

阿信表示一直想和華晨宇合作,直到這次演唱會才如願。(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在微博感謝華晨宇助陣,演唱會上他也提到其實在2019年就想和華晨宇合作,可惜沒有適當機會,直到近期才如願。華晨宇表示從小聽著五月天的歌曲長大,「是我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部分。」阿信也誇華晨宇非常有禮貌,一到場就一一向五月天成員們打招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瑪莎#華晨宇#演唱會嘉賓#北京鳥巢#高EQ回應#粉絲感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