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全能歌手》幕後功臣是他! 金牌製作人曝新計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0:42
薛忠銘擔綱民視選秀節目《全能歌手》的音樂總監,帶領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學生在業界實習。(圖/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提供)
薛忠銘擔綱民視選秀節目《全能歌手》的音樂總監,帶領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學生在業界實習。(圖/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提供)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民視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明(22)晚間8點正式開播,節目邀來金曲王牌製作人薛忠銘擔綱音樂總監,並與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進行產學合作,薛忠銘表示,以過去幾檔選秀節目的經驗,觀察這幾年音樂圈發展趨勢改變,親自為參賽選手的選歌、教唱並教導參賽選手如何在舞台上展現,過程中也是訓練他們如何能成為一位「全能歌手」。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人脈超狂!攜閨密海邊洩長腿 身分曝竟是「這國公主」

 

薛忠銘(前排中)過去從參與製作不少選秀節目,將把經驗注入《全能歌手》之中。(圖/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提供)

薛忠銘曾任北京電視《最美和聲》第2季擔任藝術總監,更在浙江衛視《天生是優我》、《最優的我們》等選秀節目擔任音樂總監。身為「音樂製作人」及「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系主任」的他,有過在國際唱片公司擔任A&R及大中華區總監長達12年的經驗,打造許多成功的專輯,尤其擅長為新人做專輯定位,如蔡旻佑、柯有倫、胡夏。

更多新聞:朱海君、NONO爆離婚!閨密露面曝她近況 認幫做「這件事」

 
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學生也參與《全能歌手》的製作。(圖/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提供)

這次在《全能歌手》中,薛忠銘帶領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學生們帶入業界,從節目音樂製作、現場樂隊、節目錄音再到音效與後製,同學們可說是將節目中音樂層面的事務包辦。對於能夠實踐這些想法和務實養成新生代音樂戰力,薛忠銘特別感謝民視與天馬傳播在《全能歌手》中的大膽啟用,讓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的新生代們能進入到節目中一展長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薛忠銘#全能歌手#金曲王牌製作人#胡瓜#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89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