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歌手拍MV當履歷「公開私生活」 吐心聲:舒服做回自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6:43
蔡恩雨推出同名新歌,MV更以她的一天為概念拍攝而成。(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恩雨推出同名新歌,MV更以她的一天為概念拍攝而成。(圖/華納音樂提供)

大馬歌手蔡恩雨推出第2張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今(21)日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首波同名主打〈蔡恩雨〉就像是履歷、名片般,讓大家認識真正的她。MV導演以她出生年代作為背景,結合80、90年代復古元素,紀錄著「蔡恩雨的一天」,平時作息正常的她,為了拍攝也幾乎沒睡,凌晨2點就準時上工,最後成果讓她大讚超越100分。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葉蒨文!61歲超美近況曝光 網驚呆:優雅老去

 

蔡恩雨笑說要舒服地做回自己。(圖/華納音樂提供)

今年將滿26歲的她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了解自己,也走過對人生的各種焦慮,新歌〈蔡恩雨〉以介紹自己作為開場,她笑說:「有被說過像男生一樣,小時候會覺得好像要收著,但長到現在這個年紀了,現在想真正舒服的做回自己。」

MV由導演薩禾豐操刀,讓蔡恩雨「從螢幕跨出來,從虛幻到真實」作為主要概念,重新解構蔡恩雨的自我介紹歌曲,儘管平凡卻能從其窺視她的魅力和個性。拍攝過程中,她分享自己的音樂之路竟是深受從90年代發跡的西城男孩(Westlife)影響,超齡老靈魂令人驚訝。

 
更多新聞:李玟正式訃聞曝!喪禮謝絕奠儀 「富商尪+2繼女」名字被消失

蔡恩雨最近來台,將展開一連串宣傳工作。(圖/華納音樂提供)

為了宣傳專輯,蔡恩雨上週抵達台北,對台北相當熟悉的她顯的相當興奮與老神在在,她笑說:「從拍MV到宣傳都待在這,所以很多該吃的都吃過了,這一趟印象最深刻的是,最近的台北未免也太熱了吧,體感溫度應該有40度以上了。」更讓她直呼快中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恩雨#西城男孩#Priscilla Ab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