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弟涉共諜案!郭書瑤現身回應 認「有點情緒」:沒打算和他說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8:11

藝人郭書瑤(瑤瑤)的弟弟捲入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共諜案,她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弟弟確實有被約談,是因為找工作時,不小心被捲入紛爭」,並表示弟弟會全力配合調查,今(21)日她出席品牌活動,親自回應弟弟的狀況。
 

郭書瑤坦言心情有受到弟弟事件影響。(圖/張哲鳴攝)

 
調查局國安站日前發現,中華民國扯鈴常務理事紀賢去(2023)年4月起,涉嫌透過退役士官接觸、拉攏基層士官兵,並蒐集軍事情報,台北地檢署19日搜索6部隊,包含魯男在內有5人遭聲押,郭書瑤的親弟也被捲入其中,裁定20萬元交保,全案仍在偵辦中。
 
瑤瑤今無奈表示:「我也被嚇到,他確實有被調查,弟弟已經回家了,我也沒辦法多回應,就像昨天聲明說的,其實我也有點情緒,沒有打算和他好好講話,他有傳訊息給我,說對不起讓我擔心,現在還沒有準備好和他對話,目前就是讓彼此沉澱,我們也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郭書瑤表示暫時沒有和弟弟交談,要讓心情沉澱。(圖/張哲鳴攝)

瑤瑤說,詳細狀況都不清楚,能回應都回了,加上這一個月都在新加坡拍戲,直到弟弟出事當天才回台,「他就是工作被捲入,其他就是等待調查」。他也說弟弟在扯鈴上做了很多努力,一直做到現在,其實蠻單純。
 

她也說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嘆說「姊姊好難當」,問及媽媽心情,瑤瑤苦笑說媽媽比她還堅強,最後也強打精神說:「我們家女人會堅強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瑤瑤#弟弟#共諜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