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情變王大陸!蔡卓宜「路邊爆哭」瘋傳 深夜崩潰求:給個面子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3:30
蔡卓宜與王大陸互相退追,遭質疑情變。(圖/翻攝自蔡卓宜IG)
蔡卓宜與王大陸互相退追,遭質疑情變。(圖/翻攝自蔡卓宜IG)

29歲「大馬女神」蔡卓宜日前傳出與台灣男星王大陸分手消息,兩人不僅在IG上互相取消追蹤,女方還發文曝光近況,指因經歷太多事,5月份時過得太漫長;不過有媒體目擊,雙方互動頻繁,蔡卓宜在台期間仍住在王大陸的家。值得關注的是,蔡卓宜一張路邊爆哭照片於網路上瘋傳,而她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NONO入獄恐完蛋!知情人笑了:特殊「香蕉待遇」

 

蔡卓宜以為自己掉東西,崩潰表情被瘋傳。(圖/翻攝自小紅書「假期娛樂」)

蔡卓宜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中國大陸娛樂博主「假期娛樂」,20日透過小紅書貼出一張蔡卓宜的照片,並透露「女神蔡卓宜在街上大哭」、「疑似弄丟了東西」。從畫面中能夠看見,蔡卓宜身穿黃色寬鬆上衣,長髮扎成了丸子頭,一手拿著手機、另一隻手則放在額頭上,原本甜美可愛的五官全都皺在一起,表情相當痛苦,似乎在為一件事煩惱或難過。

對此,蔡卓宜親自於微博發文澄清,且還原當時情況,她強調「真的沒在哭」,原以為是不慎弄丟了護照和包包,最後才發現自己根本沒帶出門,被拍當下無意間擺出很困擾的表情。蔡卓宜接著自嘲,「那個照片醜到我想哭…你們別傳了好嗎?給個面子」。

 
更多新聞:賈靜雯上海返台!遇突發狀況「飛9小時才落地」:回家充滿曲折

網友發現王大陸與蔡卓宜互相取消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同時關心蔡卓宜和往大陸的戀情,「到底有沒有分手?分手我難過死」、「原來美女丟東西也和我們普通人一樣崩潰」、「關心的是你分手沒?不是你為啥哭」。事實上,蔡卓宜與王大陸遭質疑情變時,女方在台期間兩人仍同住,王大陸還開跑車接送她去醫美診所,而照片也是當日被拍到,拍攝地點位於診所門口;針對戀情傳聞雙方目前為止皆未有任何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卓宜#路邊大哭#王大陸#分手#情變#澄清#掉東西#微博#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