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棋惠痛哭失聲!認「做了傷害自己的事」 媽媽雙癌纏身改變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0:43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回歸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今(21)日她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發片感觸當場淚崩,更放聲嚎啕大哭,「我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歌手夢被迫中止,沒有人要聽我唱歌,歌迷給我的反饋也不大,今天有這麼多媒體訪問我,我真的很感謝。」

更多新聞:直擊/國民姊夫AKIRA率放浪家族回台! TETSUYA機場慘遭丟包

 

張棋惠終於圓夢回歸歌手,讓她忍不住放聲大哭。(圖/黃城碩攝)

張棋惠從歌手變為通告藝人,對於重新當歌手,她傷心表示16、17年前事業、感情都不順,「我在演藝圈一直有點孤單,我對自己不是那麼有自信。」過去她曾因極度不自信,做了傷害自己的事,「我現在想講出來是想鼓勵大家,細節我就不多說,我永遠記得那時候我在台北租房子,那陣子我真的很不好,做了很多傷害自己的事情。」

張棋惠推出新歌〈忘記關火〉。(圖/黃城碩攝)


 
她表示做傻事後,爸媽立刻開車自彰化北上,更要她回彰化,說可以幫她開間舞蹈教室,「但我不想理他們,等我醒來他們已經離開了,旁邊放著便當,放了一張紙條,說『棋棋,爸爸媽媽永遠支持妳』。」

更多新聞:台灣竟曾是「芭比娃娃故鄉」! 她揭密背後真相

張棋惠自認過去個性很機車。(圖/黃城碩攝)

張棋惠也說,過去個性非常「機車」且自視甚高,覺得在演藝圈裡,應該是別人要給她工作,直到媽媽罹患肺腺癌以及腦癌的衝擊,她才有所轉變,「醫生宣告她只剩半年,但後來多活了8年。」

當時媽媽靠標靶治療,每個月醫藥費要6萬元,經濟壓力超大的她,主動和向經紀公司老闆說「我需要錢」,慢慢開始接電視通告,但她也笑說從做過一件很荒謬的事,是當時狀況不好,曾經放鳥哈林主持的《百萬大歌星》錄影,騙對方說自己感冒,「是我唯一一次騙製作單位,我以前不跟人家聊自己,現在很喜歡跟大家分享我好的、不好的,藝人不是很神祕的事情,和大家聊天是很真實的碰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棋惠#忘記關火#嚎啕大哭#4 in Love#百萬大歌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2365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