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琦登陸綜「提台灣」遭轟不尊重 舒華無辜躺槍:想變自由的風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3:37

韓國女團(G)I-DLE成員雨琦出演大陸綜藝節目,被問到有沒有話想對大陸粉絲說時,她主動提及台灣和香港,被台灣網友認為是自動把台灣當成中國的一部分,引發批評聲浪,不過大陸網友力挺雨琦,甚至指控舒華長期欺負她!而舒華最新發文寫下「人與人不需太複雜」似乎默默回應這起爭議。

圖/翻攝自IG yeh.shaa_

 
(G)I-DLE《QueenCard》:「QueenCard I'm hot My boob and booty is hot Spotlight 照向我吧 I'm star,star,star。」

跳起當紅舞曲,韓國女團(G)I-DLE,22、23日準備到香港演出,大陸籍成員雨琦也出演對岸綜藝節目,沒想到言論卻引起爭議。

字幕上大大的「中國台灣」瞬間引爆台灣網友怒火,雨琦被問到想對大陸粉絲說的話,主動提及台灣和香港,被認為是自動把台灣當成中國的一部分,後製更直接冠上「中國」兩個字,讓台灣粉絲覺得非常不尊重,甚至連韓網也出現批評,因為兩人國籍問題,本來就很敏感。

 
滿滿的支持言論,大陸網友力挺雨琦,更開始謾罵舒華,甚至挖出過往兩人互動,在舞台上扯衣服,大陸網友指控,舒華長期欺負雨琦,還拉過頭髮,不過多數粉絲都知道,兩人情同姊妹,本來就很喜歡互動。

貼出多張畫畫照片,舒華用中韓英三國語言寫下,等待一些吵鬧的流逝,也等待一些安靜的時光,人與人不需太複雜,網路世界,現實世界,還是好好待在自己的地方,文末更說,想變成自由的風,似乎是對於近期的爭議,有感而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華#(G)I-DLE#雨琦#韓團#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