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家瑋假冒千金入住豪門 網友太入戲罵爆:下次一定賞妳巴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5:06
張家瑋演出反派被網友罵爆。(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演出反派被網友罵爆。(圖/民視提供)

藝人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拜金蛇蠍女「高晶晶」,聽信男友黃文星建議,到壹品集團冒充千金。昨(20)日播出陳仙梅誤以為找到親生女兒,抱著張家瑋痛哭告白,讓張家瑋飽受觀眾洗版批評,觀眾留言說「下次碰到,我一定會賞你巴掌!」、「坐等高晶晶的報應」,張家瑋表示和前輩陳仙梅演戲很舒服,自己也因為看到陳仙梅斗大的淚水,忍不住情緒潰堤。

更多新聞:楊烈槓上法務部長!「偵訊室激烈交火」狠嗆:妳不是懂法律

 

張家瑋假冒陳仙梅女兒去認親。(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自知演出假千金一定會被觀眾罵,所以最近都沒有看社群的留言,因為有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難免還是會遇到情緒激動的觀眾,還好大家算是理性,只有告誡她「不要當小三」、「不要再當壞女人了」,這次演出「高晶晶」一角,把自己放在很鬆的狀態,畢竟演出假千金像是「戲中戲」,所以保有原本角色「恰北北」的狀態,但在李家面前又要溫柔賢淑聽話,笑稱每次上工就要把面具拿出來,依照狀態輪流戴上。

更多新聞:嚴正嵐踩高跟鞋展驚人演技 被瞿友寧逼到懸崖邊:妳跳還是我跳

 
 
陳仙梅誤以為張家瑋是親生女兒,兩人相擁而泣。(圖/民視提供)

另一方面,認錯女兒的陳仙梅,表示這一場戲開拍前,超多親友焦急傳訊給她說「妳認錯女兒了!」網友更直言「你們太笨了,都被騙去了」、「用點腦袋好嗎!」讓她哭笑不得,劇中她抱著張家瑋哭,使出渾身解數,想像身上有眼淚馬達,催眠自己真的找回親生女兒,她說畢竟之後真的母女團劇才要大解放,現在劇情的轉折還是要好好地演出,忍不住抱屈說:「觀眾不要罵我們了!我們也很捨不得惠婷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張家瑋#黃文星#陳仙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8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