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宜農奪金曲歌后「工作排到年底」 爆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7:18
鄭宜農日前在女巫店開唱,向歌迷告解得獎後的心情。(圖/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提供)
鄭宜農日前在女巫店開唱,向歌迷告解得獎後的心情。(圖/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提供)

鄭宜農以專輯《水逆》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台語專輯兩項大獎,鍍金後人氣爆發的她,商演、活動邀約不斷,看到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行程,讓她出道以來首次「畫假單」,和工作夥伴請假。她也說在獎項加持後,一度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更多新聞:朱海君、NONO爆離婚!閨密露面曝她近況 認幫做「這件事」

 

鄭宜農拿下本屆金曲台語歌后、台語專輯兩項大獎。(圖/台視提供)

提及得獎後心情,她形容是誠惶誠恐,「我其實是立刻開始思考接下來的創作,某種程度上除了對外演出、採訪的時間,都是滿隔絕的狀態,當然很多人鼓勵,但我知道惡魔常常是在你登上榮耀的時候找上你,不能懈怠也不能自滿。」

最近她在台北女巫店舉辦4場小巡演,在最終場時跟歌迷告解得獎心情,笑說感覺像「初戀」甜中帶苦,更巧妙用新歌〈diminished〉帶出一言難盡卻又美麗的心情。她期許自己能帶給聽眾感動及撫慰的本分上,也能達到文化推廣的深耕,「並深切期盼未來的鄭宜農能在這兩者間取得平衡」。

 
更多新聞:弟弟涉共諜案!郭書瑤現身回應 認「有點情緒」:沒打算和他說話

鄭宜農新歌〈diminished〉MV打造類BL劇情,讓她看了笑開懷。(圖/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提供)

談及新歌〈diminished〉,她表示是傳達出自身感情觀「極度感性與理性的綜合體」,更將歌曲裡「一言難盡」特質延伸到MV,透過類BL式的劇情把兩位鮮肉帥哥曖昧又一言難盡的情感流動呈現到淋漓盡致,讓身兼攝影師的鄭宜農邊側拍邊看到「姨母笑」,一度看得太開心而忘我不小心入鏡,讓她直呼「超糗,但卻又覺得開心的很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宜農#金曲獎#台語歌后#台語專輯#diminished#BL#姨母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997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