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孝全感動王柏傑奪影帝 親吐二胎進度「兩個剛剛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8:04
張孝全。(圖/品牌提供)
張孝全。(圖/品牌提供)

男神張孝全今(21)日出席酒品活動,頂高溫與粉絲玩遊戲互動,剛殺青《誰是被害者2》的張孝全,被問到日前好友王柏傑以《疫起》獲北影影帝後在台上激動的喊他名字,張孝全表示:「其實真的很感動,他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不聽話的弟弟,他拿獎真的非常替他開心。」

更多新聞:超紅鮮肉男星曝台灣行程 粉絲曾擠爆銅鑼灣!出動警力維持秩序

 

張孝全出席酒類品牌活動。(圖/品牌提供)

張孝全透露,在王柏傑拿獎當天,自己正好殺青《誰是被害者2》,但當下有在直播看到王柏傑得獎,還特別現身《疫起》慶功宴:「我本來要給他驚喜的,結果提早被他發現!」至於王柏傑看到他有哭嗎?張孝全笑說:「他看到我不會哭啦!但我有給他一個大擁抱。」同時張孝全也透露自己和幾個好友已一起幫王柏傑慶祝。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諾蘭全新神作登場 《Barbie芭比》顛覆想像

 
張孝全表示小孩兩個恰恰好。(圖/品牌提供)

而好友楊祐寧同樣也有好消息,在近日成為二寶爸,張孝全坦言自己還沒有看過楊祐寧的二女兒,不過有看過照片,但他覺得兩個孩子剛剛好,「我個人是順其自然,你強求他有壓力也不會來」。至於比較希望是兒子還是女兒?張孝全笑說:「我覺得真的都好,大家都以為我第一個是女的,結果是男的,大家都以為我會軍事教育,結果也沒有。」

最後,談到剛殺青的《誰是被害者2》,張孝全透露,故事中有很多條線,有過去和現在的線索,也有和兇殺案有關,非常錯綜複雜,「真的太累!我們拍了78天,角色狀態真的辛苦,不像第一季那麼的純粹,他有太多的事件攪在裡面,整個狀態很辛苦,跟第一季不一樣,有遇到很多不同的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孝全#酒#王柏傑#《誰是被害者2》#二胎#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9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