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罵「臭卒仔」判賠15萬 吳宗憲勝訴「想輸贏可找我」揭新計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9:17
吳宗憲對謝和弦提告,最後對方必須賠償15萬。(圖/翻攝自吳宗憲、謝和弦臉書)
吳宗憲對謝和弦提告,最後對方必須賠償15萬。(圖/翻攝自吳宗憲、謝和弦臉書)

資深藝人吳宗憲在2019年、男星高以翔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意外猝死之際,公開評論此事「是韓國人害的」,正因實境秀崛起,才會引起模仿風潮。當時謝和弦聽聞吳宗憲的評論後,開直播反嗆他是「臭卒仔」,爾後吳宗憲向他求償,高院判謝和弦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針對判決結果,吳宗憲今(8)日也給出回應。

更多新聞:恭喜!「這群人」董仔登記結婚了 老公海力爽翻:終於可叫老婆

 

吳宗憲常分享對於時事的看法。(圖/TVBS資料照)

謝和弦在直播中情緒失控,接連對吳宗憲口出惡言,事後吳宗憲提出民事訴訟,對他求償100萬,並要謝和弦公開在粉絲專業道歉,設為公開並置頂3天;最後的結果是謝和弦必須賠15萬,也不用公開道歉,吳宗顯說:「要給他一點教訓,年輕人未來日子還很長,但是我們給機會,是給了他機會?還是給了他機會幹大事?我愛這片土地,我的孩子也在這裡,來鞭策一下,隨時想輸贏的都可以找我!」

更多新聞:峮峮「趴桌誘惑王仁甫」 她起鬨當人體架桿遭虧:有看深夜節目

 
吳宗憲(左)要創辦基金會。(圖/TVBS資料照)

此外,吳宗憲也說,他準備要設立基金會,幫忙監督台灣,「只要是永遠不從政的,通通可以加入,律師團監督台灣的媒體,哈哈哈哈,不告訴你太多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謝和弦#賠錢#高以翔#韓國#資深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8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