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俠》前所未見「超少女」登場 身分曝光竟是外星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3:20
《閃電俠》。(圖/華納提供)
《閃電俠》。(圖/華納提供)

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今(8)日公布「超少女」的幕後花絮,曝光導演安迪馬希提公布選角,以及飾演「超少女」的女星薩莎卡勒(Sasha Calle),在演出前的訓練過程。導演安迪馬希提指出,超少女不是完美的英雄,她是不折不扣的外星人,她無家可歸,來到一個她覺得會找到安身處的地方,結果卻被關在囚房裡,經歷了許多痛苦和折磨,況且她早就失去了父母和她的星球。但她在貝瑞的幫助之下,重新找回對人類的信心,一同聯手拯救世界。

更多新聞:許光漢沒入圍北影自嘲:不去了 林柏宏喊話一句神超暖

 

女星薩莎卡勒(Sasha Calle)。(圖/華納提供)

在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導演安迪馬希提當時透過視訊,親自向薩莎卡勒宣布選角結果,薩莎卡勒流下喜極而泣的眼淚。導演安迪馬希提表示:「薩莎卡勒愈來愈受到矚目,當下我就覺得她是理想的超少女。」薩莎卡勒認為《閃電俠》中的超少女是前所未見,有著豐富且複雜的人性,她所經歷的一切都比別人深刻。導演安迪馬希提也表示,這不只是加入顛覆性的超少女,而是超乎眾人想像的超少女。

更多新聞:吳彥祖時尚照撞臉謝賢 「雙頰凹陷」瞬間老30歲

 
片中閃電俠回到過去,聯手蝙蝠俠與超少女打擊反派薩德將軍。(圖/華納提供)

片中薩莎卡勒也親自出演特技動作,薩莎卡勒笑著說:「我問我會有特技替身嗎?結果他們說我不需要。」另外,她也表示:「我記得大學畢業時製作的願景版,蓋兒加朵演出神力女超人便是其一;現在我感到很幸運,竟然能演出超少女;我小時候多希望身邊有個像超少女的英雄,她是個狠角色。」製片芭芭拉馬希提也補充表示:「她接受魔鬼訓練,很投入也樂在其中。」電影《閃電俠》將於6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薩莎卡勒#Sasha Calle#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