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為搶洪榮宏「爭風吃醋」 小11歲嫩妻竟直擊現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2:50
白冰冰很欣賞洪榮宏的唱功。(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中視提供)
白冰冰很欣賞洪榮宏的唱功。(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中視提供)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洪榮宏是許多歌手的偶像,難得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眾歌手紛紛央求想跟他合唱,就連主持人白冰冰、陽帆也忍不住說:「如果他們要唱,我們也要唱。」為了洪榮宏爭風吃醋。

更多新聞:吳宗憲、吳姍儒爆爭執!操勞養家卻換一句「爸媽該做的」他心碎

 

洪榮宏與老婆張瀞云合唱〈我的寶貝〉。(圖/中視提供)

為了在歌王面前有所表現,歌手都搬出最佳狀態,洪榮宏豎起大拇指讚賞:「每一個人都唱得很特別。」節目上,洪榮宏也與小11歲的老婆張瀞云一同現身,張瀞云素有「小鄧麗君」之稱,夫妻倆一同合唱〈我的寶貝〉,過程不時牽手、深情對望,甜蜜氛圍羨煞眾人。白冰冰看完表演後,忍不住推薦「螢幕cp」李子森、杜忻恬合唱這首歌,認為歌詞情境很適合兩人。

更多新聞:王仁甫、季芹遭冒名詐騙氣壞 直球對決假人頭「已請律師蒐證」

 
杜忻恬(左起)、蔡仲憲、楊哲、陽帆、洪榮宏、林宏銘、白冰冰、阿文、談詩玲、張瀞云、翁鈺鈞、陳曦、明亮一同飆歌。(圖/中視提供)

本集節目也演唱許多讓人淚光閃閃的經典好歌,李子森、杜忻恬一連合唱兩首歌〈憂愁的牡丹〉、〈三月雪〉,讓人大飽耳福。精彩內容就在6月10日晚間8點中視《我愛冰冰Sho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陽帆#《我愛冰冰Show》#李子森#杜忻恬#張瀞云#小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2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