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辣模來台4年!父母鬆口「擇婿條件」 網沸騰:岳父好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23:08
倪菈曾想在台灣超商打工。(圖/翻攝自倪菈IG)
倪菈曾想在台灣超商打工。(圖/翻攝自倪菈IG)

烏克蘭正妹模特兒Nila倪菈來台發展四年多,疫情期間事業低潮時,還曾因為收到超商店員的紙條鼓勵,讓她一度想要到超商工作,近期倪菈的家人遠從烏克蘭來到台灣探望她,一家人體驗台灣的美食和風情,倪菈的父母也逐漸理解女兒待在台灣的原因,更鬆口願意接受女兒未來找一位台灣女婿,倪菈父母開出了「擇婿條件」,讓眾多網友沸騰大喊「謝謝岳父」。

倪菈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倪菈IG)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經常與各國民眾訪談,日前頻道一段影片是倪菈與家人的深度談話,倪菈的爸爸Andrew表示「女兒在台灣已經當4年模特兒,我很開心她在這裡做這個工作很成功,我感覺她愛上台灣,未來可能也不會回家了,我想她會永遠在這找到自己的家庭,如果是這樣,我會祝福她一切美好」。

倪菈爸爸同意她嫁給台灣人。(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

倪菈的媽媽Lucy也直接用歌聲來表達對女兒的支持,她唱著烏克蘭當地曲子期許未來女婿「不喝酒、不抽菸,他總是會帶來鮮花,他會把薪水貢獻給家裡,他會稱他的岳母為媽媽,對足球沒興趣,他的工作不無聊,除此之外,他又帥又聰明」,曲畢Lucy也燦爛的笑出來。倪菈的哥哥也入鏡,喊話未來的妹婿「我覺得他必須要聰明,必須要強壯,他必須要可以保護我妹妹,她很努力工作、自給自足,我覺得他必須比她強」。

倪菈媽媽開出擇婿條件。(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

 
父母親友們都認同她在台灣找到另一半,倪菈俏皮表示,看來爸媽也同意她找一個可以保護她支持她的台灣男生,「我覺得很棒,也很開心他們祝福我,但其實我也不需要問他們,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台灣男生,他們就得接受,所以,我要台灣老公」。

影片底下也吸引不少台灣男生躍躍欲試,紛紛留言大喊「謝謝岳父,我會好好照顧她的,請放心」、「我這不是來了嗎,頭香選我」、「爸爸媽媽看起來都很好相處」、「台灣黃金單身漢有福了」、「各位符合條件的台灣男生要加油了!再一次把烏克蘭美女留下來」、「倪菈條件太好,很難追啊」、「台灣男人越來越搶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女婿#倪菈#岳父#擇偶#麻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948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