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脱了!挺8月巨肚「全裸捧胸」惹火曲線震撼上萬網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07:02
許維恩拍攝火辣孕婦寫真。(圖/優墨ÜMO STUDIO提供)
許維恩拍攝火辣孕婦寫真。(圖/優墨ÜMO STUDIO提供)

藝人許維恩與男星王家梁在2021年結婚,並在去(2022)年宣布迎來女兒「忒忒」。即將臨盆之際,許維恩首度公開挺著34週孕肚的藝術寫真,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她也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美照,吸引上萬網友狂讚。

許維恩大膽優雅的展現孕期獨有的曲線之美 。(圖/優墨ÜMO STUDIO提供)
許維恩以兩個不同造型展現孕育生命之美的表達,其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許維恩成為一幅金色的畫作。除了邀請到「Tiger Wedding泰格爾創藝」打造金色叢林,回歸自然原始的狀態,而噴滿金漆的許維恩,全裸在鏡頭前綻放獨特的閃爍光輝,更透露雖然特別使用了安全無毒的金色塗料,但是從髮絲到臉再到腳趾甚至重要部位全部要上色,因此光上漆及造型的過程就耗費近2個小時,最後僅以雙手遮胸入鏡,大膽而優雅的展現孕期人母獨有的曲線之美。

 

許維恩僅以雙手遮胸捧肚,全裸入鏡老公全力支持 。(圖/優墨ÜMO STUDIO提供)
 
許維恩也透露,在醞釀要拍攝孕肚寫真時,有參考國外影集和歐美藝人的孕期寫真,能過仿效他們透過不一樣的藝術創作過程,去表達孕育生命這件事的直接和勇敢,也能夠藉此告訴大眾,女生在懷孕後所帶來的改變,是一件自然和美好的事情。而許維恩也分享老公王家梁對於這次拍攝,完全沒有表示反對,甚至比她自己更要求畫面呈現的氛圍和質感,非常信任攝影團隊能夠完美呈現老婆腦海中所設想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維恩#王家梁#忒忒#孕婦#孕婦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1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