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2天沒闔眼」身體拉警報!愛吃炸物釀爛臉:嚴重惡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8:11
鄭仲茵登上《樂活so much》分析肌膚狀況,對於臉頰長斑感到相當困擾。(圖/年代提供)
鄭仲茵登上《樂活so much》分析肌膚狀況,對於臉頰長斑感到相當困擾。(圖/年代提供)

八點檔女星鄭仲茵出道20多年,演活多部反派角色,不少觀眾對她是又愛又恨,近期因工作繁重、體力不堪負荷,讓她不得不重視健康問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鄭仲茵說,常常忙到2、3天無法闔眼,疲勞時又容易有犒賞心態,宵夜重鹹大辣不忌口,導致肌膚快速老化,疲態明顯,過勞的生活型態讓身體亮紅燈。

更多新聞:戀愛韓劇再撩你心!俊昊搭潤娥演冤家 韓版《想見你》上線時間曝

 

鄭仲茵常常吃速食店或鹹酥雞當作宵夜。(圖/年代提供)

鄭仲茵平時很少喝手搖飲,她自嘲自己是「不喝則已,一喝就喝好喝滿」的類型,一定會點「珍珠奶茶全糖」,才有喝飲料的快感,宵夜會吃速食、鹹酥雞或鹹水雞,大酸大辣才痛快,「因為我從小立志當辣妹!所以要吃很辣!」。鄭仲茵生活過於忙碌,為舒緩疲憊,才偏好重口味飲食,這行為讓專家忍不住提醒,選擇堅果類的健康油脂比較恰當。

更多新聞:34歲八點檔男神扮「未成年鮮肉」 苗可麗嚇到:我一夜當阿嬤

 
鄭仲茵(右)現在很注重生活品質。(圖/年代提供)

鄭仲茵年輕時臉上長滿粉刺、痘痘,皮膚猶如月球表面,只要熬夜膚況就惡化,嚴重時幾乎無法上妝,臉色相當黯沉讓她頭痛不已,怕一年敷不到10次臉,偏好「簡單保養」,專家建議常熬夜的人可以多喝豆漿補充營養、平衡內分泌,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台週一至週五下午4點《樂活so muc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仲茵#《樂活so much》#粉刺#痘痘#八點檔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0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