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衣有意回歸台灣演藝圈 鬆口「最新近況」:可以來回台日兩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2:58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離開台灣演藝圈10年,近幾年都在家鄉日本生活,也因為疫情關係,很久沒有來台灣了。睽違3年,麻衣為了力挺好友愛紗,特地從日本飛到台灣出席《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集訓成果展,兩人一見面就爆哭,過去在異鄉打拚的回憶瞬間湧出,女團時期,她們幾乎24小時膩在一起,好感情已經是一輩子的事。

更多新聞:蔡依林前進日本崩潰了!殘酷內幕曝光 大譙:太變態

 

前女團Sunday Girls合體。(圖/黃城碩攝)

愛紗說,即使麻衣都在日本,兩人依舊會保持聯絡,因此一見到彼此,才會激動到流下眼淚,「看到大家真好,因為我們的感覺很特別,就是一輩子很珍惜的一個朋友,如果這次沒有拍新節目,可能沒機會同台」。

麻衣替在場眾人倒水。(圖/黃城碩攝)

麻衣這次跟著愛紗一起學做台灣料理,已經訓練一週,高中時期有在餐飲業打工,端水、端茶應該都還會,她笑說:「但是經過了10幾年,不知道還會不會,但是我會為了愛紗努力。」麻衣在日本都會做菜,廚藝不錯,但她謙虛表示「還是愛紗比較好」。
 

更多新聞:廣末涼子爆雙重不倫喊離婚! 飯店深夜祕約「米其林熊男廚師」

麻衣(左)、愛紗(右二)見面就爆哭。(圖/黃城碩攝)

被問近況,麻衣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很好,疫情也結束了,可以常常來台灣」。至於是否要開始回歸演藝圈?她坦承有計畫,「以後會做我想做的事情,演藝事業也是我喜歡的」,回台灣接續演藝事業指日可待。而眾人關心的感情狀況,對此麻衣沒有表態,只有說:「謝謝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衣#佐藤麻衣#愛紗#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日本#台灣#爆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3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