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遭DFA後首發聲!張育成自曝「最新計畫」:我會更進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07:43
張育成在遭到紅襪DFA後,終於透過Instagram發文曝光下一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在遭到紅襪DFA後,終於透過Instagram發文曝光下一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為了騰出位置給傷癒歸隊的「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被迫於本月9日指定讓渡(DFA)旅美好手張育成。對此,張育成也在沉寂了2天後,終於在個人Instagram發文,除了向球迷們致謝、透露自己已租借球場繼續練習打擊,也向擊敗自己的競爭對手雷耶斯(Pablo Reyes)送上祝福。

張育成昨(10)日透過Instagram發文指出,他很謝謝球迷、各界的私訊與鼓勵,而他也會在與外面的球場租借場地,繼續練習自己的打擊。至於未來的動向為何?張育成則坦言,不論最終的結果是什麼,他都會更加進步,很期待接下來的種種考驗。

 

張育成透過IG向球迷致謝,透露自己會租借球場繼續練習打擊。(圖/翻攝自PTT)

另外,張育成也在接受《緯來體育台》專訪時表示,今年因為經典賽、春訓、開季都連在一起,導致他開季狀態並沒有調整好,後來好不容易要熱起來時,又不幸遭遇左手鉤骨骨折傷勢,無奈復出後太過著急,造成他不但沒能打出好成績,也沒有把握紅襪給予的每次機會。談到擊敗自己的隊友兼頭號勁敵雷耶斯時,張育成則大方地給予祝福,希望他能繼續幫助紅襪贏球。

張育成雖然擁有出色防守,可惜打擊表現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本季為紅襪打了39場例行賽,共計在105個打數中,敲出了17支安打、6發全壘打、18分打點,打擊三圍數據為.162、.200、.352,雖然防守表現極為出色,無奈打擊端過於低迷,成為遭到紅襪DFA的最大關鍵。張育成在遭到DFA後,可期待是否有其他球隊願意網羅、放入40人大名單,也可以接受球團的安排,重簽小聯盟合約,最糟的結果則是被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紅襪#張育成#指定讓渡#DFA#張育成IG#Pablo Rey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7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