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美見到「國防部長」了!郭台銘看紅襪比賽 張育成送上2東西

記者 倪嘉徽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5:3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訪美行程,於西雅圖時間8月2日下午兩點(台北時間8月3日早上5點)至西雅圖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觀看我國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紅襪隊的球星、有「國防部長」之稱的張育成比賽。據了解,郭台銘賽後與張育成會面,張育成送上簽名球和簽名球棒給郭台銘。

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的呼聲日益高漲,近日郭台銘展開為期10日的訪美行程,然而距離他前一次訪美才100多天,他強調這段時間不論台灣或他個人,面對的政經環境已經大不相同,此次訪美將請教學養豐富的戰略學家和智庫朋友,讓美國了解台灣要和平不要戰爭。除了政治拜會,郭台銘也另外安排時間至西雅圖水手隊主場觀看我國旅美球星張育成的客場比賽。

 

波士頓紅襪隊今日出戰水手,據了解,賽後郭台銘在靠近休息區的地方和張育成會面,張育成也送上簽名球和簽名球棒給郭台銘,郭台銘則是準備了兩小袋食物給張育成。兩人聊到棒球,張育成說這是他第一次和郭台銘見面,也表示自己對政治不了解,而這場見面不是透過球隊公關安排,是前一天郭台銘助理到球場,在紅襪球員休息區附近向張育成表達這場會面的請求。

張育成送上簽名球和簽名球棒給郭台銘,郭台銘則準備了來自張育成家鄉台東的蜜餞等土產給張育成。(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比賽結束後,兩人在觀眾席相見,郭台銘準備了來自張育成家鄉台東的蜜餞等土產,張育成則是贈送自己親筆簽名的比賽球衣與球棒給郭台銘,也當場在郭台銘事先準備的經典賽比賽球上簽名,張育成也帶郭台銘至球場中央合影留念。郭台銘也向張育成表達對棒球界的熱愛與對張育成的支持,兩人還聊到先前郭台銘支持宜蘭蓬萊國小少棒隊赴美比賽一事,張育成邀請郭台銘在年底義賣會上再續前緣,郭台銘也欣然接受,並相約回台灣要再碰面。

 
郭台銘與張育成見面。(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事實上,今年七月,傳出8月將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貝比魯斯世界少棒錦標賽的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15名選手的家庭難以負擔沉重旅費,校方對外募款的消息,當時郭台銘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已透過永齡基金會支持蓬萊國小棒球隊所有的經費缺口,多出的經費,將作為小球員額外的生活費。該文也引來張育成在貼文底下以招牌「敬禮」符號回覆郭台銘。

張育成今出戰水手擔任先發游擊手第9棒,單場敲安又加碼盜壘,連續2場敲安,手感逐漸回溫,雖說紅襪仍以3:6落敗不敵水手,吞下系列賽第2敗,但張育成生涯5次盜壘,已經超越胡金龍4盜,創下台灣球員大聯盟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張育成#紅襪#2024大選#總統大選#棒球#訪美#盜壘#胡金龍#創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38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