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明義將挑戰雙塔 要當運動旅遊節目直播主

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6:20
郝明義將騎自行車挑戰雙塔。(圖/郝明義提供)
郝明義將騎自行車挑戰雙塔。(圖/郝明義提供)

資深出版人郝明義長期關注台灣時事及出版產業發展,他近期有新計畫,將騎自行車挑戰「雙塔」,並朝「運動旅遊節目直播主」目標前進。

郝明義日前親自主持「臺灣的未來在海洋:探索新時代的挑戰與希望」新書發表會,他表示,未來除了努力繼續做出版、關注時事,還要做些新嘗試,他決定挑戰「雙塔」(從富貴角騎到鵝鑾鼻),同時為自己的生涯開啟新選擇,「我要當運動旅遊節目的主持人,我要開一個運動旅遊節目」。

 

郝明義說,他要從這個過程學習怎麼做直播,也要試試怎樣直播帶貨。郝明義秀出他新買的手搖自行車的照片,開心表示「我真的是要運動旅遊」。

郝明義表示,他接下來馬上要去法蘭克福書展,回來之後就要開始努力鍛鍊,開始準備把這個節目做起來,「大家一定要支持我」。

郝明義新書「臺灣的未來在海洋」,為台灣的未來提問,同時訪問35位各界意見領袖,試圖找出答案。
 

書中第1部分「迷霧」梳理台灣過去30年發展背景,並觀察兩大政黨近8年足跡,以及新政黨和候選人的特質,找出每個人可以平靜面對大選的課題,也試著提供監督政黨及候選人的角度。

第2部分「煙霧」,郝明義說,從砲彈、銀彈到認知戰,對岸持續一直在影響台灣的選舉以及日常生活。書中整理常見來自中國的認知戰煙霧,以及如何避免成為他們的共鳴者,如何不要成為販賣厭恨與恐懼者的買家。

第3部分「大象」,談3個與年輕人居住、工作,以及認知相關的緊急課題。書中從多個角度陳述在當前環境中載浮載沉年輕世代的掙扎,他們和陸地世代及其思維產生的衝突以及茫然,目前洶湧波濤,未來的翻騰勢必更加險惡。

第4部分「海洋」,探討如何從海洋復生的方法中獲得啟示,從風高浪急中看出台灣面對全世界前所未有的機會,以及每個人都可以從即身的準備做起,以海洋的精神連結世界與未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明義#出版人#台灣時事#出版產業#雙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