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握手 結果共1,717筆

  • 黃仁勳報明牌!點名9台廠有潛力 謝金河認證:他是票房保證

    AI教父、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25日來台參加台灣分公司的尾牙,再度掀起不小旋風,不少民眾也捕捉到他現身夜市、火鍋店大啖美食,且對於眾人的握手、合照要求幾乎來者不拒,親民舉動再度吸粉一票人。而他在離台前,曾點名9台廠有潛力成為AI供應鏈的企業,因而被視為是在「報明牌」。
    2024/01/27 17:23
  •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2024/01/27 16:31
  • 影音/傅崐萁逆轉支持「韓江配」 握手喊凍蒜朱:感謝相挺

    2024/01/23 14:33
  • 快訊/傅崐萁讓了!藍立院正副院長「韓江配」底定 握手言和喊凍蒜

    國民黨「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面臨立委傅崐萁強力挑戰,黨中央今(22)日舉行第十一屆新科立委談話會,傅崐萁稍早原本堅持民主制度,要求黨團假投票,不過,經過韓國瑜在會中高喊團結後,傅崐萁已經讓步,主動幫江啟臣加油,隨後韓江傅三人握手言和,高喊凍蒜。
    2024/01/22 12:15
  • 曾與李妍憬互毆!計程車司機撞死行人 付15萬元和解

    2016年10月計程車司機賀業輝曾和藝人李妍憬因行車糾紛,當街大打出手,2人皆被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判處拘役70日、40日。而在去年4月賀男駕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時,因為沒有停讓行人,撞上一名黃姓男子導致他傷重死亡,賀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昨(16)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賀男當庭支付頭款10萬元現金,與家屬和解,雙方還在庭外握手道別。
    2024/01/17 10:24
  • 敗選難掩失落 柯美蘭:我是藍白合受害者

    新竹市立委選戰,由國民黨現任立委鄭正鈐,獲得連任,柯美蘭選難掩失落情緒,直說自己是藍白合的受害者,不過不會怪罪民眾黨,還是會繼續堅持理想,幫助社會弱勢,而順利連任的鄭正鈐,一早出發謝票,握手感謝支持者讓他高票當選,新竹縣2個選區也是由藍營拿下。
    2024/01/14 15:02
  • 遭指投票所旁「違法拉票」 陳雪生:打躬作揖不行嗎?

    國民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陳雪生今天遭質疑在投票所附近向選民握手、喊拜託,疑似違法。陳雪生回應,拜什麼託,連打躬作揖都不行嗎,選民要投誰就投誰。
    2024/01/13 17:12
  • 女兒暖心!侯投票曝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早上10點現身板橋國小投票,從一下車就滿臉笑容更是沿途跟民眾問好,而被問到有沒有帶上幸運小物,侯友宜秀出手上民眾握手的幸運痕跡,還透露昨晚與女兒一起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1點,女兒給他很多鼓勵。
    2024/01/13 13:22
  • 侯友宜朱立倫合體!回本命區「新北市」車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日結束國際記者會後,立刻趕往新北市蘆洲本命區集中催票車掃,在慈惠堂和支持者握手喊話,呼籲在野集中選票。
    2024/01/11 21:43
  • 小馬哥炫風再現!馬英九赴板橋陪林國春車掃 粉絲衝上前握手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小馬哥」炫風再現,許多民眾都前往揮旗歡送,儘管車隊出發後仍有民眾追上前與馬英九握手,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24/01/11 16:26
  • 搶搖擺區!賴狂掃台中 比愛心和民眾握手

    選戰倒數3天,搶台中搖擺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連跑5區車掃拜票,大比愛心、和民眾握手,不過或許也是因為行程太滿,發生插曲,為了等他的車隊經過,進行交管,讓民眾狂按喇叭。
    2024/01/10 20:26
  • 賴清德台中車掃支持者熱情應援 交管塞十分鐘用路人狂按喇叭

    距離2024大選只剩下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來到台中,為自家中部立委候選人進行車掃拜票,沿途不斷有支持者衝上去跟賴清德握手,民眾相當熱情,還不斷高喊「總統好」、「美德贏台灣」,不過也有發生小插曲,賴清德抵達張廖萬堅競選總部準備出發車掃時,因為交通管制讓車輛被迫塞在市政路、朝富路口約十分鐘,讓民眾不滿狂按喇叭抗議。
    2024/01/10 14:59
  • 民眾興奮拉手保柯體力 急籲招呼取代握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9號晚間在台南去兩個夜市拍照,許多人看到柯文哲很興奮的拉著他的手,但柯文哲的手已經受傷,讓幕僚相當緊張連忙喊不要拉,希望大家打招呼就好,還有粉絲為了跟柯文哲拍照,提早兩個半小時去卡位。
    2024/01/09 23:25
  • 最後催票!蔣萬安、徐巧芯陪同侯友宜台北掃街 民眾熱情放鞭炮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4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日下午到台北市中山、松山區車掃拜票,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陪同,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北市議員詹為元、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一同出席。據現場直擊,沿路許多熱情民眾高舉國旗支持,更有有民眾放鞭炮,也有許多女性支持者搶著向蔣萬安握手。
    2024/01/09 16:01
  • 影音/糗!彭于晏2度握手遭拒 機智「一招」化解尷尬

    2024/01/09 12:28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韓國瑜合體楊瓊瓔 眷村掃街鞏固鐵藍票倉

    韓國瑜今天(5日)下午到台中第三選區,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輔選,宣傳車來到眷村,韓國瑜受到熱烈歡迎,看到有坐輪椅的長輩,韓國瑜還特地下車,跑到對街握手拍照,沿路還有支持者不顧危險,跑到路中要握手。
    2024/01/05 20:12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21:13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18:17
  • 侯康造勢湧5萬人 侯友宜喊「我絕對不會哭」:一定會贏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壓軸登場,沿路民眾熱情握手歡呼,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2023/12/23 21:35
  • 綠委指3小雞選情危險 點王世堅「帶領當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今(22)天受邀幫忙黨內立委參選人站路口眾拜票,不少他的支持者熱情找他握手要合照。前一天黨內活動,立委高嘉瑜還在台上,要號次3號的王世堅,帶其他同號碼的立委候選人,一起當選。
    2023/12/22 13:36
  • 國會正副院長人選? 韓、珊抽籤寒暄喊加油

    2024不分區政黨票號次抽籤登場,這次總共有16個政黨,其中藍白都派出不分區提名第一位韓國瑜跟黃珊珊當代表抽籤,兩人也被視為是下屆立院正副院長熱門人選,黃珊珊在抽籤前,也主動去跟韓國瑜握手聊天,說一起努力。
    2023/12/20 16:00
  •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台南本命區 拜廟掃街高喊「咱不會輸」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鐵票倉,深入前往台南灣裡萬年殿、與關廟山西宮參拜掃街,現場民眾早早就在原地卡位等待,當侯友宜抵達時爆出熱烈歡呼,不斷搖旗吶喊大喊「總統好」,侯友宜也來者不拒,向民眾握手、一起自拍,互動熱烈。但也有民眾卻在底下大喊「侯友宜與黑金站一起」,現場反應兩極。
    2023/12/19 17:36
  • 夜市拜票打肉搏戰 侯友宜讚:南部人熱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啟動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和當地居民搏感情,逐一和攤商握手,侯友宜特地深入綠營深水區,夜市拜票拔樁,明顯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
    2023/12/13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