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投票所旁「違法拉票」 陳雪生:打躬作揖不行嗎?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7:12
圖為陳雪生日前拜票行程。(圖/翻攝自陳雪生臉書)

國民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陳雪生今天遭質疑在投票所附近向選民握手、喊拜託,疑似違法。陳雪生回應,拜什麼託,連打躬作揖都不行嗎,選民要投誰就投誰。

根據中選會規定,在投票所30公尺內外,不論是以直接或間接等妨害或擾亂投票順暢進行者,或是有妨害民眾自由行使其投票權等不法行為,將依法究辦。

 

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陣營今天接獲馬祖民眾投訴,指陳雪生在今天下午1時許,直接進到第一投開票所(南竿鄉連江縣體育館)的30公尺內,向民眾握手並表示拜託,疑似違反相關規定,而這名民眾已向中選會檢舉。

李問陣營表示,在投票日當天,投票所四周30公尺內不能有干擾勸誘他人投票的行為,這是基本常職。如果事件屬實,請相關單位秉公處理,以昭公信。

陳雪生告訴中央社記者,「拜什麼託呢,打躬作揖叫拜託嗎,連打躬作揖不能打,奇怪勒」,選民要投誰就投誰。
 

至於是否認為是烏龍爆料,陳雪生說,他不知道。

連江縣選委會表示,若候選人在距投票所30公尺內拉票,選務人員都會依法制止。如果民眾有相關證據都可以提供,選委會將依法處置,也會向現場選務人士了解情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雪生#國民黨#連江縣#連江縣立委#立委選舉#投票日#投票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17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