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握手 結果共1,717筆

  • 普欽根本管不動?普里格津兵變後「首次在俄羅斯公開露面」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也有眾多消息稱他已定居在白俄羅斯,不過普里格津27日突然現身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除了出席一場重要的俄羅斯非洲峰會外,還與他國家政要握手合照。
    2023/07/28 14:35
  • 不甩侯友宜?藍首長僅徐榛蔚「缺席挺侯」 與傅崐萁花蓮同框郭台銘

    國民黨今(23)日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而動向備受關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晚間抵達花蓮出席活動,除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到場陪同,其中缺席國民黨全代會的花蓮縣長徐榛蔚也現身迎接郭台銘。現場擠滿許多民眾搶握手、合照,還有支持者高舉寫著「改變帶來希望 郭董一定要選」的紅布條歡迎。
    2023/07/23 20:29
  • 蕭敬騰教跳阿美族排舞!「手交叉握」被嗆爆道歉:給媽媽丟臉了

    台灣男星、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個月向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因戀情從未對外曝光且家人朋友皆不知情,他也承諾Summer,「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怎料,當大家還沉浸於粉紅泡泡之中,蕭敬騰竟在節目上帶領其他藝人犯錯引起眾怒,斥責他「不會就不要亂教」,而蕭敬騰也鬆口認錯,親自給網友道歉。
    2023/07/17 10:54
  • 好羨慕!阿湯哥突襲《不可能7》特映會 影迷見本人嗨翻

    美國好萊塢男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系列動作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近日在全球多國上映,阿湯哥本人除了勤跑宣傳外,11日還驚喜現身美加地區的電影特映會,讓觀眾全嗨翻。湯姆克魯斯也熱情的跟大家合照、握手,展現超親民作風。
    2023/07/14 17:00
  • 終破冰!郭、侯同坐主桌 握手碰杯相互致意

    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今晚(7/12)在台東舉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受邀,而這兩人同框的畫面,也是繼5/17,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後,郭侯兩人首度同框。
    2023/07/12 20:48
  • 破冰?台東晚宴同坐主桌 郭台銘、侯友宜撐到最後才握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雙雙前往台東跑行程,晚間受邀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同台、同坐主桌,被政壇解讀為世紀合體。侯友宜大約在6點許抵達現場,隨後抵達的郭台銘一一向主桌的藍營地方人士握手,但手握到一半就坐下來,沒走到侯身邊,反而以拱手致意代替,侯也未主動起身走向郭,兩人相敬如「冰」。
    2023/07/12 19:34
  • 互別苗頭!郭董「本想用專機載你」 侯友宜怨:2個月見不到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晚間受邀到台東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終於同台、同坐主桌,但互動相當冷,直到最後大合照階段,才舉起酒杯互相致意,並簡單握手寒暄。侯友宜在致詞時還提到,自他被黨中央徵召兩個月以來,多次想約郭台銘「卻不得其門而入」,今天終於有機會見面,侯更連說了兩次「我們都是重情、重義、重承諾」,似乎對郭董意有所指。
    2023/07/12 19:27
  • 溫網/不滿比賽被主審干擾吞敗 俄16歲神童摔拍拒握手

    溫布頓錦標賽10日進入女單16強階段,備受矚目的黑馬新秀、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挑戰前美網亞軍的基絲(Madison Keys),安德烈耶娃第一盤先以6比3輕鬆拿下,沒想到第二盤在一次回擊球動作後,不小心讓球拍脫手、被主審認定她摔拍違規,讓對手自動拿下一分,讓安德烈耶娃完全無法認同,上前與裁判理論無果,最終第二、三盤都落敗被逆轉,讓她在輸球離場時,拒絕與裁判握手致意。
    2023/07/11 15:45
  • 溫網/輸球還被噓!白俄女將拒握手烏克蘭對手 稱球迷「喝多了」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edon)今(10)日上演備受矚目的女單16強之戰,曾2奪大滿貫冠軍的33歲白俄羅斯球員亞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以6比2、4比6、6比7(9)遭逆轉不敵28歲烏克蘭前一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後,賽後因俄烏戰爭的新仇舊恨「並未握手」,退場時遭到無情觀眾的噓聲伺候,令她相當不滿,直呼球迷「喝多了」才會如此失態。
    2023/07/10 10:50
  • 葉倫訪中「三度鞠躬」畫面曝光!推特網友狂酸:讓美國丟臉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6日展開訪問中國的行程,她8日會晤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時被捕捉到握手期間「三度鞠躬」,本應是表達友善的舉止卻引來美國網友的大肆批評,甚至有學者出面批評這根本是「讓美國丟臉」。
    2023/07/09 17:14
  • 富養毛孩!貓雪茄、涼感衣、燕窩 飼主:買破萬

    捲毛紅貴賓圓滾滾的大眼睛眨呀眨,聽主人的指令乖巧地握手。但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是牠們身上的衣服,這種衣服採用了涼感材質,並且在背後設有口袋,可以放置涼墊。業者表示,穿上這種衣服後,寵物的體溫可以降低3至5度,讓牠們穿上比不穿還更涼爽。
    2023/07/07 14:41
  • Ailee台北開唱狂粉衝到台前! 塞禮物、要求握手「她1原則拒絕」

    韓國「鐵肺歌后」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一如她事前預告「活動絕對會很嗨」,開場Ailee就帶來〈Don’t Touch Me〉、〈Mind Your Own Business〉等動感歌曲,完全沒讓等了6年的粉絲失望。不過活動中竟出現插曲,竟有粉絲想衝上台送禮物、握手,幸虧Ailee超高EQ才化解這個突發狀況。
    2023/07/03 19:33
  • 藍委才爆性騷吃案!名媛又控借1500萬參選不還 判決出爐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日前才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當時國民黨回應雙方同意到此為止簽結,結果受害者學長「楊律師(黑心律師)」又指控,申訴人根本沒簽名、藍營吃案。鄭正鈐今(3)日又遭控過去以選舉、周轉等原因,2017年向台中商界鐘姓名媛借款,用「支票貼現」陸續調款1500萬元,怎料事後鐘女討款未果、告上法院,判決結果也出爐了!
    2023/07/03 11:50
  • 觀察/4年前避同台!侯友宜今苦等1小時 辣個男人搶盡風頭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爭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幅落後,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而侯友宜持續整合藍營勢力,今天終於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世紀同框,各界高度關注,但整個過程,兩個人雖有幾度握手、交談並且同坐隔壁,但整體互動有限,點到為止,且現場幾次有民眾喊「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等話,加上韓國瑜致詞全程都未從口中說出「支持侯友宜」,氣氛相當微妙。
    2023/07/01 17:25
  • 圖輯/瓦格納叛亂後首度離開莫斯科 普欽打親民牌還獻吻女粉絲

    俄羅斯總統普欽於本週三(6/28)訪問聯邦最南端的達吉斯坦共和國,這是他自「瓦格納集團」傭兵組織叛變以來罕見的公開露面。根據克里姆林宮公布的照片,普欽於達吉斯坦的第二大城傑爾賓特與街頭民眾握手,大秀親民形象。一名年輕女孩搶得先機,擠進人群中與普欽合照,難掩激動興奮的神情。克里姆林宮聲稱普欽深受人民愛戴,完全不受瓦格納兵變影響,這番言論也被認為是企圖消弭普欽因叛亂事件而受到重創的強人形象。
    2023/06/30 16:43
  • 普欽急了!營造「萬民擁戴」畫面 肅清軍方反叛勢力

    瓦格納傭兵叛變,總統普欽威信大受衝擊,周三,他突然現身南部城市,受到數百位民眾歡迎,爭相與他握手和拍照,普欽罕見與民眾接觸,刻意營造受愛戴形象。普欽展開行動,肅清軍方謀反勢力,一名前烏克蘭戰場指揮將領,疑似支持瓦格納傭兵叛變,事件落幕後就下落不明。歐洲情報人員透露,俄羅斯軍方高層,不少人事先就知道叛變消息,卻沒有任何動作,全都保著看普欽笑話的心態。
    2023/06/29 19:54
  • 鍵盤全是水、手拿文件全濕!30歲女多汗症惱人 醫靠這招拯救

    一名30歲女性,青春期就有原發性多汗症,即便曾經就醫治療腳汗症,但去年4月再度出現手汗嚴重狀況,不只弄溼文件、打電腦更常常在鍵盤上留下手汗,導致她連和人握手都不敢,嚴重影響生活,經評估後接受手術才使手掌汗腺分泌降低,減少出汗。
    2023/06/28 11:02
  • 摸女秘書手遭解職! 莊碩漢這樣解釋:握手肯定鼓勵她

    我駐泰國代表莊碩漢涉嫌性騷女秘書,不僅強摸手,還以討論行程為由邀請對方進房間,遭外交部解職並召回。對此,莊碩漢今(25)日透過聲明表示,原本是要鼓勵當事人,對於她在工作上有所肯定,若造成不舒服,深感抱歉。不過,他否認邀女秘書進房間遭拒,而是針對英文致詞進行校稿與修正,經過5分鐘校正後隨即離去。
    2023/06/25 16:16
  • 藍委鄭正鈐被控性騷 對男記者「摳手心」15秒細節曝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10到15秒」,國民黨21日公布性騷擾申訴處理情形,稱其中一例男男性騷案雙方都同意到此為止簽結。不過受害者的學長、「黑心律師」楊律師23日發文指控,申訴人根本沒有簽名,國民黨是「超完美吃案」。
    2023/06/24 11:17
  • 又口誤?拜登談槍枝管制突冒出「天佑女王」 台下超困惑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曾數度在鏡頭前迷路、與空氣握手、失言等,引發部分民眾懷疑他的身體狀況,可能已經無法勝任總統的位子。拜登近日於一場談槍枝管制的演說中,再次發生一起小風波。他在演說結束前,突然冒出一句「天佑女王(God save the queen, man!)」,讓場內觀眾一頭霧水。
    2023/06/17 15:35
  • 台泰男足交鋒2:2握手言和! 賽場亮點「首支足球啦啦隊」成軍

    睽違5年,台灣再度舉辦男足國際賽,16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熱鬧開戰,中華男足隊迎戰泰國國家隊,以2比2握手言和。賽場周圍的亮點,台灣足球也有啦啦隊應援,原來是中華足協在比賽前3天,徵召來自高雄鋼鐵人、味全龍小龍女等6名新生代女孩,組成「美派甜心」啦啦隊,為中華隊應援。
    2023/06/16 23:47
  • 有片/UFC粉絲太熱情!觀眾席欄杆突斷人摔下差1秒壓選手

    上週六(10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羅渣士體育館舉辦的UFC 289賽事,加拿大選手馬洛特(Mike Malott)在準備進場比賽時,觀眾們熱烈歡呼、靠著欄杆想與馬洛特握手致意,沒想到觀眾們太激動,一票人硬生生把架在場邊的欄杆壓垮,數十名粉絲就這樣沿著進場的通道倒下,驚恐場面嚇壞附近的工作人員,賽場一度陷入混亂,所幸大多數觀眾僅受輕傷,沒有大礙。
    2023/06/12 11:05
  • 侯友宜南下整合之旅 三度與王金平會面

    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之邀,前往台南,參加崑山科大的畢業典禮,這是侯友宜被徵召後,第三度與王金平會面,雖然兩人只短暫握手寒暄就各自忙碌,但侯友宜「三顧茅盧」,充分展現黨內整合誠意。對於板橋幼兒園餵藥事件引發家長不滿,甚至揚言提告,侯友宜強調,會再跟家長們充分溝通。
    2023/06/10 15:02
  • 柯文哲見老友笑開懷! 謝長廷:要我喊凍蒜就有點尷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天訪日行來到倒數第2天,今(7)日赴駐日代表處,駐日代表謝長廷親自接待。柯、謝兩人是舊友,謝長廷更開玩笑說,外界知道他要接待柯文哲,不斷有電話打到代表處詢問,「是不是要幫柯文哲辦造勢?」把一旁的柯文哲逗得呵呵大笑。謝長廷更開玩笑說,「如果說要我喊凍蒜,我就有一點尷尬」,更稱,自己跟前總統馬英九見面也會握手。
    2023/06/07 19:24
  • 法網烏女將又不握手 遭噓白俄對手喊:我也反戰

    烏克蘭網球女將「絲薇托莉娜」,法網16強拒絕和俄羅斯選手握手,觀眾席就傳出噓聲,而在8強遭到白俄羅斯對手「莎芭蓮卡」直落二輸球後,一樣因為俄烏戰爭的因素拒絕握手,再次被噓。不過莎芭蓮卡賽後說,她可以理解對方不想握手,而且她自己也反對戰爭。
    2023/06/07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