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lee台北開唱狂粉衝到台前! 塞禮物、要求握手「她1原則拒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9:33
Ailee相隔6年來台開唱,2日活動嗨翻粉絲。(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Ailee相隔6年來台開唱,2日活動嗨翻粉絲。(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韓國「鐵肺歌后」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一如她事前預告「活動絕對會很嗨」,開場Ailee就帶來〈Don’t Touch Me〉、〈Mind Your Own Business〉等動感歌曲,完全沒讓等了6年的粉絲失望。不過活動中竟出現插曲,竟有粉絲想衝上台送禮物、握手,幸虧Ailee超高EQ才化解這個突發狀況。

更多新聞: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不只是會唱抒情歌,Ailee更能勁歌熱舞。(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Ailee開場詢問粉絲,相隔這麼久才來台灣,大家有沒有想念她,還問觀眾有誰是上次也看過表演的,沒想到現場不少人說是第一次看Ailee演出,對此她也開玩笑說:「是第一次看到我本人嗎?那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對於自己表演魅力相當有自信的Ailee,也認為今天第一次看她表演的人,下次絕對會再來。1日Ailee先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當時她就預告一定會嗨到讓大家想站起來跳,要大家穿運動鞋過來,還問粉絲:「大家跳得動吧?」並接帶來連多首嗨歌。

更多新聞:Ailee每唱《鬼怪》OST必痛哭! 歌詞藏「與亡母故事」太催淚

 
現場2千名粉絲都被Ailee歌聲感動,還舉牌要她不要走。(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不過演唱會上出現意外插曲,有粉絲突然衝到台前想要送禮物跟要求握手,雖然讓現場其他粉絲看傻眼,但出道多年也早就在世界各地辦過多場演唱會的Ailee,面對突發狀況並不慌張,先收下了粉絲的禮物,但出於「對所有觀眾的公平」,她沒有跟這位粉絲握手,給粉絲台階下也樹立原則,讓不少人讚嘆「超高EQ」。

整場活動下來Ailee嗨唱14首歌曲,超穩定的「吞CD美聲」震撼現場粉絲,來到現場點唱的環節,更直接清唱4首歌曲。來到演唱會尾聲,Ailee演唱〈I Will Show You〉時粉絲大合唱,現場氣氛令人感動。最後Ailee更走下舞台,從1樓開始逐步往上走,親切地與粉絲們擊掌、握手、合影。看到粉絲們舉牌「不要走」的應援,Ailee相當感動,還說希望能永遠記住今天這瞬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ilee#台北演唱會#鬼怪#OST#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