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收視率高點是她!97萬人同時看 艾怡良頒獎烏龍未上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9:31
陳雷、黃妃、鄭宜農和安溥片段都有高收視。(圖/台視提供、趙世平攝)
陳雷、黃妃、鄭宜農和安溥片段都有高收視。(圖/台視提供、趙世平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1日圓滿落幕,頒獎典禮於電視頻道播出的整體平均收視3.32,有效平均收視3.71。典禮最高收視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獎」鄭宜農、何俊葦上台領獎致詞;表演節目收視高點為黃奇斌、大竹研獻給已故音樂人的「藝界人生」,星光大道收視高點則是在壓軸登場的比莉、周湯豪、Jae Chong。而艾怡良錯頒「最佳單曲製作人」的喬段則未上榜。

更多新聞:金曲34/尷尬!艾怡良頒獎叫錯名字 他感言唸一半「秒交回獎座」

 

鄭宜農為典禮最高收視高點。(圖/趙世平攝)

典禮頒獎橋段的平均最高收視4.53,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獎」鄭宜農、何俊葦上台領獎致詞(共97萬5千人收看),次高收視4.48落在「年度歌曲獎」安溥上台領獎致詞(共96萬5千人收看);第三高收視4.39則是由陳雷、黃妃合頒「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共94萬5千人收看),第四為4.34阿吉仔奪下「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上台領獎致詞,第五4.25則是宇宙人拿下「最佳樂團獎」上台致詞。

更多新聞: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安溥收視率排第二。(圖/趙世平攝)

表演節目以黃奇斌、大竹研獻給已故音樂人的「藝界人生」最吸睛,收視達4.54(97萬7千人觀看);次高收視4.24落在女力嘻哈DJ RayRay、 7LING、Majin、MISS KO葛仲珊的表演節目「皇后」(91萬3千人觀看);第三高收視4.21,落在金曲歌后蔡健雅的演唱組曲(共有90萬7千人收看),第四高收視則是神棍樂團、Yappy以客語表演的節目「還山」(共有80萬7千人收看),而林俊傑致敬恩師的組曲,收視也有3.57(共76萬8千人收看)。

台視轉播星光大道部分,全體平均收視1.05,有效收視1.22,最高點落在壓軸的「比莉、周湯豪、Jae Chong」星光紅毯受訪時,收視達2.32(共吸引50萬人收看);次高為本屆金曲封后的A-Lin星光紅毯受訪,收視2.21(共47萬6千人收看),第三高為林柏宏、K6劉家凱星光紅毯受訪,收視2.13(共45萬9千人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鄭宜農#陳雷#黃妃#安溥#收視率#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6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