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歐陽菲菲!「鍋具女王」菲姐昔年收8億 消失螢光幕近況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6:22
歐陽菲菲(左)和菲姐常被誤認為同一人。(圖/趙世平攝、翻攝自美鳳有約YouTube)
歐陽菲菲(左)和菲姐常被誤認為同一人。(圖/趙世平攝、翻攝自美鳳有約YouTube)

73歲歐陽菲菲拿下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她領獎時清唱一段〈感恩的心〉,並深深鞠躬向支持她的粉絲朋友們致謝,畫面相當感人。有許多網友誤以為歐陽菲菲之前在《美鳳有約》做菜、賣鍋具的「菲姐」,但其實是兩位不同的人。

更多新聞:女星選角被約進飯店「用身體換」 勸她留住一晚:把握跟導演相處

 

菲姐(中)三年前曾拍片。(圖/翻攝自詹惟中就是愛算命YouTube)

「鍋具女王」菲姐本名甘玉惠,因外型貌似歐陽菲菲,取藝名「菲姐」,不僅是賣鍋專家,也曾是烹飪節目主持人,手巧的她可以同時料理多道菜,口頭禪是「你看看、你看看」,親切的示範深受婆媽喜愛。菲姐賣鍋具的全盛時期,每年營收約8億元,相當驚人,在2015年她跟丁姓男友爆出糾紛鬧上法庭,控訴對方害她墮胎7次,官司直到2020年調解成立,雖獲賠償,讓她忍不住大嘆:「他把我錢吃光,公司也搬光。」

更多新聞:范瑋琪昔私密處發炎就醫! 閨密驚爆「性行為太頻繁」診間大叫

 
菲姐表示已經退休。(圖/翻攝自菲姐臉書)

經過多年紛爭,菲姐未回到螢光幕前,3年前她難得與命理師詹惟中一起拍片,在節目中重現20年前經典畫面,只見她不疾不徐、熟練端出鍋具,示範用2鍋做出4道菜,被詹惟中封為「鍋具界的千手觀音。」菲姐的近況也讓粉絲相當關心,今年2月有人在她的臉書留言表示:「愛看菲姐煮菜。」菲姐僅回:「哈哈,我已退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菲菲#菲姐#鍋具女王#詹惟中#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125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