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自爆「眼睛突然看不到」 山下智久嚇傻她秒懂笑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1:55
Sandy(左起)、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吳宗憲、風田日前錄影。(圖/中天提供)
Sandy(左起)、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吳宗憲、風田日前錄影。(圖/中天提供)

日本高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新生代女神新木優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宣傳電影,主持人吳宗憲一見到兩人便誇讚:「本人比照片好看!我年輕的時候跟他(山下智久)很像。」他還要幫忙翻譯的風田轉達新木優子:「她是我的菜。」但風田崩潰不敢翻,而山下智久則親和力十足回:「她是真的很漂亮,大家也都這麼覺得。」

更多新聞:庹宗康妻也受害?NONO砸5百萬開公司爆倒閉 她轟:朱海君割韭菜

 

山下智久上節目分享拍戲心得。(圖/中天提供)

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在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中,分別飾演雙目失明的畫家與耳朵失聰的女孩,兩人為了詮釋角色做了非常多功課,山下智久甚至在家曚眼生活了一段時間。吳宗憲不禁好奇兩人拍片朝夕相處2個月,是否對彼此產生好感?山下智久透露:「拍戲時,一直想著她是一定要的。」

更多新聞:范瑋琪昔私密處發炎就醫! 閨密驚爆「性行為太頻繁」診間大叫

 
女神新木優子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趁機分享自己的故事:「搭火車時,人家給我飲料,我喝了一口眼睛突然看不到。」山下智久一聽感到詫異,不料吳宗憲卻說:「後來才發現是過山洞。」頓時全場一陣安靜,唯獨新木優子被逗得哈哈大笑,讓吳宗憲尷尬提問:「這笑話很爛嗎?看來新木優子有在喜歡我。」節目中新木優子也透露自己的理想型就是笑點跟她一樣低的男生,於是吳姍儒(Sandy)急忙阻止,就怕吳宗憲「對號入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風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0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