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成為周星馳女主角! 方季惟「靠手相獲勝」拍戲被吳孟達吐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7:21
方季惟曾因手相當上女主角。(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方季惟曾因手相當上女主角。(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0多歲時周星馳的電影在尋找女主角,她因「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在跟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原以為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更多新聞:江宏恩昔外景失足墜溪「頸椎移位」 醫見2徵兆:恐半身不遂

 

「軍中情人」方季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方季惟說,當時她跟潘美辰在馬來西亞跑完30場演唱會,唱片公司老闆要她直接飛香港好好休息,她雖然懷疑但還是照做,就在唱片公司經理陪同下到了香港。抵達第一天晚上10點,方季惟已卸妝準備睡覺,經理突然跟她說有部電影想找她演,要她下樓跟片商聊聊。到了現場方季惟才知道原來要面談對象是向華勝,先前唱片公司謊稱要方季惟到香港休假,其實是來面試的。

更多新聞:庹宗康妻也受害?NONO砸5百萬開公司爆倒閉 她轟:朱海君割韭菜

 
江宏恩(左起)、米可白、巴鈺、紀言愷、曾國城、方季惟、梁佑南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國城也好奇問到跟周星馳合作是什麼感覺?方季惟說當時周星馳同時軋5部電影,周星馳雖然很忙但也很愛鬧她,他知道方季惟要唱廣東話主題曲,現場要她示範如何發音,不過一唱完馬上被吳孟達吐槽不要聽他的,方季惟才知道周星馳在開玩笑,而電影一上映就創下1.7億票房佳績,讓現場聽了好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季惟#周星馳#吳孟達#曾國城#一袋女王#軍中情人#星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7

0.1444

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