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無緣金曲!健志1句話打中春風 他認無能嘆:看了有點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5:51
玖壹壹昨雖有工作,仍抽空力挺金曲盛會。(圖/黃城碩攝)
玖壹壹昨雖有工作,仍抽空力挺金曲盛會。(圖/黃城碩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落幕,由春風、洋蔥及健志組成的「玖壹壹」入圍最佳演唱組合,雖在高雄有工作,但為了金曲盛會仍現身星光大道,待了短短10分鐘便離去,可惜最終他們敗給Crispy脆樂團,春風難得發長文,提及團員健志的心情。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玖壹壹搶演唱組合獎!洋蔥暴瘦「撞臉林宥嘉」快閃內幕曝光

 

春風(左起)、洋蔥及健志展現對金曲獎的重視,在工作前特地現身走紅毯。(圖/黃城碩攝)

春風在IG分享參加金曲獎紅毯的心情,提到健志是玖壹壹裡最值得被肯定的成員,「每次做音樂還是工作上,總是督促著我們,也扛下最多的責任。」這次入圍金曲,所有人都很開心,但因當天還有工作,原先並不打算參加,「但廖欸(健志)很重視這個典禮,開始去溝通,再怎樣都要去出席,就算只有一下子,所以我們昨天,一行人就這樣慌忙的北上南下。」

結束高雄工作後,玖壹壹和同事立刻打開金曲頒獎典禮直播,恰巧頒發到最佳演唱組合獎,春風說:「五個人停在路邊看著一台小手機,然而結局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美好,但是也是謝謝評審讓我們入圍。」看很開的他,此時卻聽到健志說出「這輩子我沒拿到,我不會放棄的」,讓所有人陷入沉默,一句話都沒講,就這樣回到台中。

 
更多新聞:庹宗康妻也受害?NONO砸5百萬開公司爆倒閉 她轟:朱海君割韭菜

對於無緣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春風特地發文提及健志的心情。(圖/翻攝自春風IG)

春風說,坐在最後排的他其實看了蠻酸的,「我其實很想跟廖欸(健志)說…別氣餒兄弟,如果你想要獎座,我車廠那邊,有去年我得的年度車隊造型獎,你可以拿去,如果真的還不夠,洋蔥也有上次參加三鐵的獎牌,真的再不滿意,我小時候有得一張,查字典比賽冠軍的獎狀,你都拿去吧,兄弟無能,再多也沒了。」更笑說今天特地早起,要再幫他拚一座冠軍獎盃。

洋蔥也在底下留言「我有兩個馬拉松獎牌」,健志則回應「放飛頭腦,思緒飛揚」,並在IG發文宣誓「這輩子沒拿到金曲獎我是不會結束的,我們繼續努力,謝謝。」獲得大批粉絲留言力挺,不過春風也搞笑回應「收手吧,阿志」,讓歌迷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春風#健志#洋蔥#最佳演唱組合#星光大道#金曲獎頒獎典禮#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387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