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表演連發! 林俊傑、茄子蛋阿斌獻唱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4:06

今年金曲獎典禮有不少表演,歌手林俊傑獻唱經典歌曲,紀念已故音樂人,也是他的恩師林秋離,林秋離的遺孀熊美玲聽到落淚。另外茄子蛋主唱阿斌,聲音出狀況後再開唱,以江蕙的《藝界人生》,緬懷逝世音樂人,典禮還邀請日本人氣樂團表演動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圖/翻攝自台視

 
金曲獎頒獎典禮,曾拿過華語歌王的林俊傑,特別獻唱。

歌手林俊傑《聽海》:「聽海哭的聲音,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

除了張惠妹的經典歌曲聽海,還有。

 
歌手林俊傑《哭砂》:「風吹來的砂落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這首當年膾炙人口,黃鶯鶯的哭砂以及陳潔儀的心痛,林俊傑自己的不為誰而作的歌。

歌手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累到整夜不能睡夜色哪裡都是美,一定有個人他躲過避過閃過瞞過。」

這是特別貢獻獎表演環節,紀念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林俊傑獻唱恩師歌曲感動觀眾,連林秋離的遺孀也聽到落淚。

茄子蛋阿斌《藝界人生》:「啊浮浮沉沉藝界人生,冷冷暖暖多變人情。」

圖/翻攝自台視

「茄子蛋」主唱阿斌,以歌聲緬懷逝世的音樂人,他的嗓子出狀況後再度開唱,讓不少人又驚又喜,在他演唱過程中後面大螢幕,同時播放已故音樂人照片,包含艾成、朱俐靜,不少台下觀眾紅了眼眶,除了令人感動的表演,也有帶動氣氛的演出。

日本樂團KINGGNU:「轉變心意替換色彩,輕巧的變換身姿。」
 

圖/翻攝自台視

日本人氣樂團KingGnu首次來台,擔任金曲演出嘉賓,帶來日劇跟動漫主題曲,讓觀眾聽得好嗨,一系列表演,讓金曲獎典禮更加精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茄子蛋#林俊傑#特別貢獻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3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