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怡良金曲鬧烏龍!吳怡霈曝「真實頒獎經驗」:被陳建瑋圈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08:06
艾怡良(左)頒獎時發生烏龍事件,吳怡霈(右)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過去的頒獎經驗。(圖 / 翻攝自艾怡良、吳怡霈臉書)
艾怡良(左)頒獎時發生烏龍事件,吳怡霈(右)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過去的頒獎經驗。(圖 / 翻攝自艾怡良、吳怡霈臉書)

金曲歌后艾怡良(1)日晚間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項時鬧烏龍,因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錯看成得獎人讓入圍者陳建瑋誤以為自己得獎。事後,艾怡良忍不住自責道歉,網路上也對頒獎信封的排版產生不小討論。對此,曾擔任過廣播金鐘獎的女星吳怡霈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頒獎經驗,直呼,「我是真的被陳建瑋圈粉圈慘,有風度、反應大器。」

艾怡良頒獎時發生烏龍事件。(圖 / 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更多新聞:富婆去世!7隻愛貓「繼承900萬遺產」 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吳怡霈昨(2)日於粉絲專頁發文分享過去的經驗,她指出「去年廣播金鐘獎,入圍坐在台下聽唱名,一翻兩瞪眼的事,理所當然很緊張。前年廣播金鐘,我跟屈中恆受邀當頒獎人,同樣緊張。」她進一步說明,緊張的是第一次頒獎,當拆開信封的時候,頒獎人才會跟觀眾一起得知誰才是得獎者,那年頒的獎項入圍節目中,有原住民節目、客家節目,「我跟屈哥一直在後台背原住民跟客語發音,很怕等等唸不標準,不尊重得獎者」!

網絡上有不少網友討論得獎卡的設計。(圖/TVBS)

更多新聞:全聯折扣有陷阱!他「少一步驟」沒特價 苦主共鳴:覺得被騙
 

她表示,即使在後台化大量時間準備拆看信封看到得獎的是客語節目,面對不熟悉的語言吳怡霈唸得小心翼翼,而且那屆的設計得獎者在中間,不太會看錯。吳怡霈認為艾怡良真的太緊張,旁邊的James Fauntleroy又救不了她。最後,她也提到:「我是真的被陳建瑋圈粉圈慘,有風度、反應大器,希望下次他再度站上金曲,把得獎感言講完。」

事實上,艾怡良頒錯人,堪稱典禮最大烏龍,事件發生後,網絡上不少網友討論得獎卡的設計,話題仍持續發酵,多數網友表示「主席的名字比得獎者大也是神操作⋯⋯」、「主辦為什麼不用正體字直接打上去 這麼慎重的活動 放簽名也太驚悚了」、「設計人真的很會設計」、「應該得獎者的名字要大點,最好以顏色突顯」、「時代不一樣了,這種失誤現在反而變一種爆點,不過陳建瑋真的很耐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怡良#James Fauntleroy#吳怡霈#金曲獎頒獎典禮#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62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