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握手 結果共1,717筆

  • 法網/球場噓聲讓人好困擾 多名選手直接要粉絲「閉嘴」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除了場內男女選手精彩表現,羅蘭加洛斯球場內愈發離譜的噓聲,更是一場比一場大聲,甚至讓不少選手非常困擾,像是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就曾不滿場邊噓聲音量過大,直接比出手勢要現場球迷保持安靜;另一名俄羅斯女將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則因為賽後,選擇不和烏克蘭對手握手改比讚,也被全場球迷噓爆讓她非常無奈且憤怒。
    2023/06/06 12:44
  • 美中軍艦台海險撞 兩國防長香格里拉會談互批

    一連三天的香格里拉對話,周日(6月4日)在新加坡閉幕,美中兩國防長雖然同場握手寒暄,卻沒有進一步互動,甚至還因為兩國的軍機和軍艦船艦,相隔一周陸續在南海與台海,分別傳出差一點撞上的「鬼切」事件。其中,美中在台海的軍艦一度只有137公尺超短距離,隨時可能擦槍走火,這也讓兩國防長在公開演說中,隔空叫戰,互相批評對方挑釁,或帶來區域不安定。
    2023/06/05 19:51
  • 中美不面談只握手 傳CIA局長5月曾密訪北京

    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重申台海和平穩定,攸關全世界。而這次中美防長並沒有正式會面,只在晚宴的時候握手寒暄,不過英國媒體金融時報報導,其實中美交流並沒有斷線,美國CIA局長上個月,才秘密訪問北京。
    2023/06/03 20:15
  • 圖輯/拜登頒空軍官校畢業證書當眾慘摔 起身比兇手是「它」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Biden)1日出席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畢業典禮,親切地和畢業生們握手、頒發畢業證書,環節尾聲,拜登轉身要回到座位時,因為沒有注意到地上的黑色沙包,而摔在舞台上,讓場邊歡呼聲瞬間變成尖叫聲,身旁的官員和隨扈們也嚇壞,衝上台攙扶他,這已是拜登第四度在公開場合摔倒。
    2023/06/02 14:31
  • 侯友宜、陳玉珍握手大和解 自曝祖籍福建「同文同種」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今(30)日前往立法院與黨籍立委們便當會,侯友宜逐一與藍委握手,也特別走到挺郭立場明顯的立委陳玉珍身旁握手聊天,兩人還大方給媒體拍合照,隨後在黨籍立委簇擁下,眾人高喊「凍蒜」表示團結。
    2023/05/31 13:02
  • 掰掰!郭台銘久違合體 柯文哲握手後先脫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金門,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起遶境,前後大約40分鐘的時間,柯文哲笑稱都在扶轎,沒時間聊天,而且即便郭台銘兩度邀請繼續遶境,柯文哲還是很堅持要趕下個行程、率先離去。
    2023/05/30 18:58
  • 拒與白俄人握手!烏克蘭女將把莎芭蓮卡當空氣 遭觀眾噓

    剛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一天就傳出女網選手在賽後,因為拒絕與對手握手,引來現場觀眾噓聲!原來是烏克蘭選手「柯絲堤雅克」,因為對手「莎芭蓮卡」是白俄羅斯籍,親俄立場讓她無法尊重對方,所以拒絕賽後握手。
    2023/05/29 16:30
  • 拒與白俄選手握手被狂噓! 烏網球女將:觀眾應感慚愧

    俄烏戰爭爆發後,烏克蘭各領域人士紛紛採取行動表達對戰亂不滿;20歲烏克蘭網球女將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28日在法網不敵25歲白俄女將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後,決定拒與對方握手,未料卻遭全場球迷狂噓,對此她表示,「觀眾應感到慚愧。」
    2023/05/29 12:29
  • LA直擊/樂天女孩和大谷合照 籃籃崩潰:躲在廁所偷哭

    樂天女孩炫風襲美,台灣啦啦隊史無前例站上大聯盟舞台表演,也讓洛杉磯台灣日躍升國際版面,TVBS獨家隨行採訪,記錄樂天女孩和大谷翔平合照。台灣日隔天女孩們展開洛杉磯市區導覽行程,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大谷一出來很有禮貌的跟每個人握手,隊長籃籃看到照片忍不住在廁所偷哭。
    2023/05/27 07:00
  • 樂天女孩跟大谷合照 林襄:昨晚夢到他

    樂天女孩登上大聯盟洛杉磯台灣日舞台,還跟大谷翔平合照,隔天展開市區導覽行程,林襄說昨晚夢到大谷翔平,並親自還原跟大谷合照握手的場景。
    2023/05/26 15:19
  • LA直擊/大谷和樂天女孩合照握手 林襄羞喊:他很紳士

    樂天女孩今(25)天受邀至大聯盟洛杉磯台灣日表演,兩千名僑胞穿著紅衣特地前來朝聖,女孩表演完後還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合照,TVBS採訪團隊獨家記錄合影畫面,林襄事後表示,「他很有禮貌,跟每個女孩都握手,手伸在那邊等我們很久,我們很緊張不敢把手伸出來。」
    2023/05/25 11:51
  • 陳水扁合體柯文哲!握手燦笑「拋2點聲明」:總統經驗像活字典

    前總統陳水扁深夜曬出合照,透露與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一事,同時也以2點聲明強調,柯文哲此行只是「路過府城」的順道拜訪,也沒有尋求自己的支持;而是將自己8年的總統經驗視為活字典,同時請益如何縮短貧富差距、怎麼拚好台灣的經濟,以及用人哲學。
    2023/05/24 23:03
  • 搶主導? 侯友宜團隊與黨中央會議「氣氛不佳」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週獲得藍營總統提名之後,今天再度前往國民黨中常會,還特別與中常委們,逐一握手致意。不過,前一天晚上,侯友宜派出核心幕僚前往黨中央,召開第一次的「對接會議」,卻傳出因為雙方意見有落差,會議氣氛不佳。
    2023/05/24 19:09
  • 增加黨內互動!侯友宜連兩周現身中常會 逐一握手中常委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週被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今(25)日再度現身中常會,參與立委提名通過案,侯友宜不僅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手牽手造勢,會後,侯友宜特別走到中常委面前,逐一握手致意,似乎想要與中常委聯絡感情。
    2023/05/24 14:48
  • 朱立倫、郭台銘、侯友宜同場 宗教盛會避談徵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周日晚間出席浴佛大典,郭台銘和朱立倫會前握手致意,對於國民黨內徵召議題,藍營大咖低調不回應,傳出朱立倫和郭台銘15日會面,國民黨回應:主席周一沒有公開行程。
    2023/05/14 23:35
  • 郭台銘、侯友宜慈惠宮罕合體!緊握手笑了 喊:媽祖看我長大

    今(12)日是農曆3月23日天上聖母媽祖聖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赴板橋慈惠宮參拜,兩人在廟前廣場握手,這也是郭董表態角逐2024總統大位後,兩人首度同框。
    2023/05/12 09:07
  • NBA戰神艾佛森大秀投籃 魔獸朝聖會英雄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Iverson),第二度來台灣,颳起一陣旋風,晚間(11日)舉行球迷見面會,大秀投籃,傳授技巧,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也來朝聖,雙方握手英雄惜英雄。
    2023/05/12 00:25
  • 有片/和好了!場外爭球爆衝突 約基奇一舉動示好太陽老闆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G4因「肘開」場外爭球的鳳凰城太陽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吞下技術犯規並挨罰2.5萬美元(約77萬新台幣),不過2人並未因此交惡,今(10)日G5賽前約基奇被拍到主動向伊許比亞示好,2人握手擁抱致意,一笑泯恩仇。
    2023/05/10 10:55
  • 楊慶煌慟別歌后姊姊楊小萍 曬病床握手照悲喊:延續精神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今(6)日深夜於社群發聲,表示僅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不對外舉辦公祭。
    2023/05/06 10:11
  • 女團辦握手會台灣成員「沒粉絲排隊」 心酸嘆:根本公開處刑

    女團「AKB48 Team TP」在台日擁有許多粉絲愛戴,但團體中成員人氣不一,往往開唱或舉辦握手會,聲勢差距顯而易見,近日成員蔡亞恩提到,不少成員年紀小就出道,在握手會上承受不了殘酷的人氣差距,當場嚎啕大哭。
    2023/05/02 10:34
  • 支持者暴動!郭台銘現身台南黃昏市場 應援喊:徵召必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意圖明確,繼昨(22)日於竹北舉辦座談會,郭台銘再南下台南崇義黃昏市場與民眾互動,不少民眾相當熱情,高舉應援郭台銘的立牌,高喊「郭台銘徵召必勝」,郭台銘似乎也來者不拒,合照、握手、簽名樣樣來,還有民眾見到本尊直呼,「本人比較年輕,以為他是老人」。
    2023/04/23 18:29
  • 登記參選強碰羅智強 鍾沛君要全民調:沒道理跟大選有差別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進入第二階段登記,國民黨議員鍾沛君、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剛好都於今(18)日登記參選大安區立委。雙方也剛好在市黨部巧遇,兩人握手致意。針對初選民調的方式,鍾沛君表示,傾向全民調,強調未來大選沒有排綠,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黨籍都有投票權,沒道理在初選用一個跟大選有偏差的初選方式。
    2023/04/18 16:43
  • 今晚對決!大谷翔平握手吉田正尚 粉絲歪樓都在看肌肉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與紅襪隊外野手吉田正尚,在經典賽後於美國當地時間16日見面,雙方掛著笑容與彼此握手。看到大谷取下帽子,用力握住吉田右手的模樣,球迷也忍不住稱讚「讓人熱血沸騰」、「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尊敬與羈絆」。大谷預計於台灣時間17日晚間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屆時有機會與吉田、以及台灣好手張育成進行投打對決。
    2023/04/17 10:04
  • 首同框煙硝味十足! 王世堅、何志偉互加LINE

    藍綠初選內戰,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電話民調,未來一周就會進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及爭取連任的立委何志偉,17日下午首次同台參加活動,氛圍些許尷尬,不過在媒體的喊話下,兩人也互相加LINE。國民黨松信區民調週日起跑,徐巧芯與費鴻泰兩人,掃街時巧遇,彼此大方握手,難得沒有煙硝味。
    2023/04/16 20:30
  • 「投了費鴻泰一輩子」 徐巧芯:眷村伯伯都說這次換新人做

    國民黨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費芯大戰」從今晚開始一連3天進行電話民調,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的北市議員徐巧芯一早連掃5個市場,期間也遇到對手費鴻泰,兩人輕鬆握手很快又回去拜票。徐巧芯受訪時表示,最近碰到很多眷村伯伯,他們說已經投了費鴻泰一輩子,覺得現在應該讓新人來做。
    2023/04/1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