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與白俄人握手!烏克蘭女將把莎芭蓮卡當空氣 遭觀眾噓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6:30

剛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一天就傳出女網選手在賽後,因為拒絕與對手握手,引來現場觀眾噓聲!原來是烏克蘭選手「柯絲堤雅克」,因為對手「莎芭蓮卡」是白俄羅斯籍,親俄立場讓她無法尊重對方,所以拒絕賽後握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俄網球女將莎芭蓮卡,在法網公開賽擊敗,烏克蘭好手,柯絲堤雅克,沒想到對方直接把莎芭蓮卡當空氣。

柯絲堤雅克先前就說因為祖國遭入侵,不願跟白俄與俄羅斯球員握手,這次輸球後,還真直接收包包走人,現場立刻噓聲四起。

有趣的是,莎芭蓮卡還以為眾人噓的是她,保持風度向看台區鞠躬致意。

 
倒是柯絲堤雅克歡呼與噓聲中,尷尬地硬擠出微笑,賽後她這麼解釋。

烏克蘭好手柯絲堤雅克:「我從沒公開或私下說過,我討厭莎芭蓮卡或其他選手,因她的立場,讓我無法尊敬她。」

白俄羅斯網球女將莎芭蓮卡:「我們都知道烏克蘭女孩,不會願意跟我握手,對我來說毫不意外,只是觀眾看到或許意外。」

莎芭蓮卡不覺得沒被尊重,還幫忙替她緩頰,國仇家恨跟運動家精神,兩全難題各有抉擇,這場莎芭蓮卡只花1小時11分,就以6比3,、6比2,擊敗對手,挺進法網女單第二輪。

另一方面,捷克好手穆霍娃,周日也以7比6,7比5,直落二擊敗希臘選手莎卡瑞,莎卡瑞成為法網女單中,第一位淘汰出局的前10種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意外#選手#柯絲堤雅克#莎芭蓮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1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