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拜登頒空軍官校畢業證書當眾慘摔 起身比兇手是「它」

編輯 李雨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4:31
摔倒在地上的拜登,看向絆倒他的「兇手」黑色沙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摔倒在地上的拜登,看向絆倒他的「兇手」黑色沙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Biden)1日出席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畢業典禮,親切地和畢業生們握手、頒發畢業證書,環節尾聲,拜登轉身要回到座位時,因為沒有注意到地上的黑色沙包,而摔在舞台上,讓場邊歡呼聲瞬間變成尖叫聲,身旁的官員和隨扈們也嚇壞,衝上台攙扶他,這已是拜登第四度在公開場合摔倒。

儘管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拉博爾特(Ben LaBolt)事後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拜登身體並無大礙,不過外界仍相當關注這位美國史上最年長總統的健康狀況,尤其他才剛在4月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選戰。

 

拜登摔倒時,隨扈趕緊衝上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試圖自己站起來的拜登,在隨扈攙扶下重新站起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指著地上的黑色沙包,似乎是在和隨扈說「是沙包絆倒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空軍學院畢業典禮於1日在科羅拉多州舉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拜登慷慨激昂的致詞持續約2小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下畢業生被拜登致詞內容逗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羅馬尼亞的畢業生,在典禮中高舉自己國家國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畢業生擁抱同袍時,難掩激動情緒、流下淚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畢業生們拋帽的一刻,美國空軍雷鳥(Thunderbirds)飛行表演隊飛過體育場上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摔倒#空軍學院#畢業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333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