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參選強碰羅智強 鍾沛君要全民調:沒道理跟大選有差別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6:51
國民黨議員鍾沛君今(18)日登記參選大安區立委。(圖/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議員鍾沛君今(18)日登記參選大安區立委。(圖/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進入第二階段登記,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及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前北市議員羅智強剛好都於今(18)日登記參選大安區立委。雙方也剛好在市黨部巧遇,兩人握手致意。針對初選民調的方式,鍾沛君表示,傾向全民調,強調未來大選沒有排綠,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黨籍都有投票權,沒道理在初選用一個跟大選有偏差的初選方式。

鍾沛君今(18)日在議員李柏毅、張斯綱、游淑慧及徐巧芯的陪同下,上午前往市黨部領表登記。羅智強則是在鍾沛君之後,由議員楊植斗、王欣儀、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等人,以及大安區多名里長陪同登記,雙方握手致意、互道加油後便各自離開。

 

鍾沛君說,今天特別找來2018班的同學助陣,要提醒自己從政不忘初衷,如今各自在不同的跑道上努力,希望可以提醒自己永遠不忘初心,同時告訴所有的人,國民黨的年輕一代準備好了。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前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8)日登記參選大安區立委。(圖/羅智強臉書)

被問及是否將與羅智強上演「大安區版的芯費大戰」?鍾沛君笑回,這個周末在成功國宅辦活動,羅智強捐了高麗菜、她買了雞蛋去共襄盛舉,現場民眾拿了雞蛋、拿了菜大家都滿興奮,「我也跟智強兄交換我們捐贈的物資,大家的共識就是各自努力、也可以各自爭取選民認同,盡力把自己最好一面表現出來」。

 
針對初選民調方式,應採全民調或是3成黨員、7成民調的三七制?鍾沛君說,現在還不確定,到時候全部登記之後候選人再來協調,她支持全民調有2個原因:第一,台北市黨員7萬多人,第一波篩減後剩5萬多人,在大安區大概7、8千人左右,有無逐一核實投票資格包括黨費繳交的情況,是個大工程,所以作業難度比較高、準確度也不太確定,這是黨內不適合做黨員投票原因;第二,大選沒有排綠,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黨籍都有投票權,所以沒道理在初選用一個跟大選有偏差的初選方式,因此個人支持全民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徐巧芯#初選#立委#羅智強#鐘沛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