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台南選台北市立委? 謝龍介表態了:祝福王世堅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5:47
謝龍介。(圖/TVBS資料畫面)
謝龍介。(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近日在民進黨「堅偉大戰」下砲火猛烈,現更外傳國民黨有意找五連霸議員的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將加入戰場,代表藍營出戰,引起各界熱議,不過,謝龍介今(17)日正式表態,「不會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並稱,「因為我要祝福王世堅」。

謝龍介今(17)日於網路節目《午芯饗宴》接受主持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訪問,徐巧芯詢問,外界熱議謝龍介2024的下一步,是否將代表藍營參選艱困選區、第二選區(士林、大同),進入「堅偉大戰」選區?謝龍介說,他要鄭重跟大家說,「不會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

 

謝龍介今(17)日正式表態,「不會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圖/《午芯饗宴》直播截圖)

謝龍介說,因為消息傳得越廣,很多南部鄉親、朋友都怕他會離開台南,所以他要鄭重跟大家報告「沒有這個規劃」,並稱,「因為我要祝福王世堅」。

謝龍介並透露,過去幫立委王鴻薇助選掃街,當時他跟鄉親互動很好,被稱讚效果很好,「其實也有其他縣市要他去選」,但他目前沒有離開台南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謝龍介#徐巧芯#國民黨#王世堅#民進黨#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04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