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撕芯裂費」大戲 謝龍介看徐巧芯:想起年輕時的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2:21
謝龍介看徐巧芯:想起年輕時的我。(圖/翻攝自謝龍介、徐巧芯臉書)
謝龍介看徐巧芯:想起年輕時的我。(圖/翻攝自謝龍介、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誰選松信區立委的「芯費大戰」,殺到刀刀見骨,現任立委費鴻泰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都成政治板焦點。眼看黨內互打越演越烈,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發文表達看法,他表示,看徐巧芯讓他想起年輕時的自己,大讚2人都是內優秀人才,世代衝撞難免,否則不會有新血流入國民黨,要雙方來場君子之爭。
 

芯費大戰刀刀見骨。(圖/TVBS資料畫面)

 
謝龍介昨(1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上節目被問到對芯費大戰的看法,他說,看徐巧芯力爭立委提名,讓他想起年輕時的自己,謝龍介回憶,1998年第一次從里長轉戰議員,跟黨內前輩一起參選,可惜成了落選頭,即使落敗,身邊的人都鼓勵自己繼續奮鬥、再接再厲,皇天不負苦心人,2002終於順利當選市議員。
 
謝龍介說兩人都是優秀人才。(圖/TVBS)

謝龍介說,費鴻泰和徐巧芯都是黨內優秀的人才,但國民黨要成長,必須要接受這種世代碰撞,若黨內不容許新世代的衝撞,年輕人就不會想加入國民黨,過程中,陣痛是必然的,但也會成為國民黨蛻變的養分。謝龍介也強調,初選必須保持君子風度,無論誰輸誰贏,落敗一方必須全力支持出線的同事。
 
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按讚,徐巧芯也在留言回覆謝龍介,感謝謝的經驗分享,「我記得您跟我說過『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當時的我就深受感動,也發誓會好好記得這句話,拿出自己的初衷展現最好的自己,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台北#費鴻泰#國民黨#立委#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