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靠唱反調和唱歌吸中間選票」 李彥秀:把深綠當塑膠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1:58
李彥秀捲土重來選立委。(圖/翻攝中廣Youtube)
李彥秀捲土重來選立委。(圖/翻攝中廣Youtube)

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登記即將開跑,前立委李彥秀決定捲土重來,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有意參戰,兩人將進行初選。對於「芯費大戰」風波不斷,李彥秀今(13)日表示,期盼港湖初選會是良性競爭,「不要讓高嘉瑜笑」,她也指出,高嘉瑜過去把深綠選民當塑膠,現在面對台灣基進吳欣岱出戰,肯定會面臨選票流失。

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李彥秀今早接受《千秋萬世》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王淺秋指出,上屆選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把中間、部分藍軍選票吃掉因此當選,這次李彥秀也算是復仇者之戰?李彥秀表示,雖然自己落選,但也是全台北市藍營候選人得票數最高的,上屆立委選區港湖的投票率非常高。

李彥秀指出,經過4年沈澱和去年議員選舉,無論是戰略、議題、論述和基層組織,都重新調整了自己,從近期幾份民調來看,她是唯一能幫國民黨拿回港湖這席的候選人。李彥秀指出,數據顯示她的男性支持度比高嘉瑜略高,在35歲以下選票則略輸高嘉瑜,未來會繼續補強。

台灣基進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圖/台灣基進提供)

 
對於吳欣岱有意參選立委,綠營港湖區可能面臨分裂,李彥秀則分析,高嘉瑜過去靠唱歌、靠和民進黨唱反調,政治光譜一直往中間靠攏,獲得很多中間、藍營票,「把深綠選民當塑膠」,面臨深綠選民不信任,面對吳欣岱出戰,未來高嘉瑜想要回防綠營選票就有一定困難度。

李彥秀也指出,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等人日前幫吳欣岱站台,其實也凸顯出蔡英文與賴清德的矛盾,因為高嘉瑜過去就是支持賴清德,當時蔡賴還在總統初選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吳欣岱#港湖區#立委#台北市#李彥秀#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