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發一直發!王世堅智慧手機 照片連環PO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8:34

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自己將會是最後一次參選立委,因此這幾天也非常積極走訪基層掃街,不過他因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對於網路生態還不太熟悉,一篇貼文內連續PO了將近80張照片,也讓自家議員都忍不住虧他一把。

圖/TVBS

 
臉書貼文不同以往風格,掃市場照片連環發,有了智慧型手機的王世堅,就像拿到哆啦A夢道具,還被虧整整PO了快80張,但就算轉型智慧人,西裝內「給西」也沒少。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三支筆的是作家,四支筆的可能是賣文具的,五支筆的是王世堅。」

畢竟還沒學到手機的記事本功能,想記東西得先土法煉鋼,用寫的,而且現在最重要的是卯足全力,拚初選過關。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政治剩的生命大概就剩這幾年,我在想我再選就這一次。」

無論結果如何就選這最後一次,但讓他放不下的還有好朋友高嘉瑜。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是跟她說,別人低劣攻擊我們高尚回應。」

圖/TVBS

溫馨喊話腹背受敵的高嘉瑜,現在綠營議員更拋出,乾脆跟泛綠的基進黨吳欣岱,民調整合決定由誰出戰。

立委(民)高嘉瑜:「我是沒有意見啦,黨中央如果有任何的初選規劃或是等等,我們都是樂觀其成,(港湖區)這邊分裂之後,對國民黨來講就是保送。」

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她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她可以自己考慮一下應該要怎麼做,(是要她退出嗎),我沒有這樣子講。」

圖/TVBS

 
態度看起來選到底,不過基進黨前同志陳柏惟,也面臨一顆又急又快的滾地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欽點他,接受民進黨徵召,出戰台中市第三選區,替洪慈庸收復失土,或是挑戰江啟臣,好讓綠營能夠八仙過海,據悉陳柏惟沒拒絕,僅強調自己如同棒球選手,只要一上場會給球迷一場精彩比賽。

前立委陳柏惟:「(有人問我)還有要走政治路嗎,我說被糟蹋成這樣,還走真的是被虐狂。」

曾一起打過艱難一仗,只要有心不是正規軍也沒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立委#智慧型手機#高嘉瑜#陳柏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3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