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接受徵召其他選區! 王世堅表態:初選落敗就挺對手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09:56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在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初選,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王世堅今(5)日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去其他選區,因為自己說了要在哪個選區參選,「說到做到」,並強調「如果我初選輸了,我一定就不選,而且我必須幫助贏的人去打贏這場大選」。

王世堅今(5)日在Hit FM「嗆新聞」節目中受訪時表示,之所以投入此次選舉,是因為自己的智慧、能力、經驗已經到了成熟的階段,而眼看現在國家面對到的問題,不是他在台北市議會可以做到的,並提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藍綠都是垃圾」,那自己也成了柯口中的垃圾,「那我就廢物利用,用自己最後這幾年,為國家做點事,請大家相信我」。

 

王世堅表態,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去其他選區,因為自己說了要在哪個選區參選,「說到做到」,並強調「如果我初選輸了,我一定就不選,而且我必須幫助贏的人去打贏這場大選」,並稱,如果輸的人不退,社會會抵制,既然參加初選,就要願賭服輸。

王世堅今(5)日在Hit FM「嗆新聞」節目專訪。(圖/「嗆新聞」youtube頻道)

王世堅也在節目中還原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3月14日與他會面的過程。他說,其實那天是他去拜會卓,二人一起吃便當,談了大約2個小時,「確實他並沒有代表賴清德主席來跟我談。」且他做了決定,也不會三言兩語就被搓掉。

 
王世堅坦言,他參選的選區可能出乎黨中央的意料,但他相信賴清德主席不會勸退任何一位參選的人,因為賴就任黨主席第一天就說沒有現任優先,都要初選。

談到民進黨內「誠信條款」,王世堅強調,「誠信條款」抵觸黨內提名條例是無效條款,過去很多議員參選立委、立委參選縣市長的案例黨內都鼓勵,為什麼獨獨現在不行?王也對「誠信」二字很有意見,「對我而言,我不接受這兩個字對我的羞辱,我王世堅的誠信是怎麼樣,我相信社會大眾看得很清楚,如果用誠信兩個字羞辱我,孰可忍,孰不可忍」

此外,台北市議會下週即將開議,自稱「蔣師」的王世堅也預告,他已準備好循慣例送台北市長蔣萬安一個東西當作「提醒、告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蔣萬安#立委#2024#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9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