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酸內鬥難看 徐巧芯嗆「妳最難看」:相由心生醜到不行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0:36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更自爆四年前曾當過立委費鴻泰的側翼,攻擊立委王鴻薇,引來媒體人周玉蔻3日在臉書發文暗酸國民黨內鬥「太難看了吧、沒心沒肺」。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反嗆,「沒心沒肺、最難看的人就是周玉蔻」,更怒批周玉蔻「相由心生、醜到不行」。

徐巧芯透露,4年前王鴻薇和費鴻泰爭松信區的立委初選,當時費鴻泰想用「翩翩君子」的形象來競爭,但他需要一個「側翼」來幫他攻擊王鴻薇,由於當時她才剛選上議員,在議員初選階段又和王鴻薇有一些心結,因此費鴻泰就找上她,利用她去散播一些後來她才知道是錯誤的資訊。

 

媒體人周玉蔻。(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她續指,當時費鴻泰告訴她王鴻薇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變造了時任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錄音檔,後來王鴻薇開了記者會之後,才知道王確實有獲得韓的授權,但過程中費一直要她去批判王鴻薇,甚至要求王退出政壇。

至於周玉蔻加入混戰,發文暗酸國民黨內鬥「太難看了吧、沒心沒肺」,徐巧芯更反嗆,「沒心沒肺、最難看的人就是周玉蔻,因為周玉蔻就是整天吃國家狗糧、拿國家標案」,更怒批周玉蔻「相由心生、醜到不行」。

 
「芯費大戰」越演越烈,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分析,徐巧芯忽然自爆此事,其實是在罵李德維,因李近日對於徐巧芯跌倒事件說「有點多了」,所以徐自爆這件事是在指,費鴻泰一直善於運用側翼,現在李德維就是在當費鴻泰的側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國民黨#周玉蔻#李德維#費鴻泰#立委#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