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山頂洞人」 王世堅改用「哀」智慧手機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3:03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臉書分享,擺脫「山頂洞人」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了,自嘲是「相見恨晚」,也意味為2024立委初選衝了,開始拚空戰。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這是我擺脫,山頂洞人的第一步,可是我真的有點小複雜,因為我隨便碰一下,就跑掉了。」

低著頭滑手機,這不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嗎,在臉書公告正式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啦,但人生第一支拿的是,兒子送他的iPhone6,雖然現在都已經出到iPhone14,但還是他「智慧」人生,「數位轉型」的第一步。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跟智慧型手機,是相見恨晚,我就繼續接受折磨吧,享受折磨,在折磨中學習。」

 
在手機操作上,技能還是卡卡,更自嘲說連要去哪裡打字都找不到,但為了2024立委選舉,王世堅開始打空戰,要學習發文回留言,但其實過去還是習慣用「智障型手機」。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所以這個是智障型(手機),這個沒有任何遊戲可以玩。」

圖/TVBS

同樣空戰聲量爆表的,是負傷掰腳的高嘉瑜,光是腳受傷的高音哀號,點閱率就飆破五千。

立委(民)高嘉瑜:「開始了,這樣就很痛了,為什麼會痛,啊啊啊啊啊啊。」

圖/TVBS

高嘉瑜飆高音嘶吼,表情超失控管不住,就是因為先前到美國,被行李箱壓到腳,到診所推拿「麵龜腳」,上節目前走起路來猶如「喪屍」,還是一跛一跛的。

立委(民)高嘉瑜:「委員看起來真的好嚴重喔,嘿嗨(超嚴重的)對啊。」

 
選戰在即,參選人用空戰創聲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議員#智慧型手機#立委#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6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