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高音」來了! 高嘉瑜「麵龜腳」哀號狂叫2分半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4:00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被行李箱壓到腳,近期回台推拿治療,沒想到過程中,實在太痛,讓他痛到放聲大叫,狂飆高音,讓網友笑翻,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立委黨內初選,將要挑戰現任同黨立委何志偉,今天(5日)在廣播節目上說明,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到其他選區,更強調,如果初選輸了,一定不選,會全力支持何志偉,願賭服輸。

圖/TVBS

 
立委高嘉瑜vs.推拿師傅:「啊啊啊還是很痛。」

師傅一出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腳傷,就知有沒有。

立委高嘉瑜vs.推拿師傅:「啊啊啊啊好痛喔,年輕就是本錢,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好痛啊,(開始狂叫)。」

 
高嘉瑜痛到狂飆高音,臉部表情跟著母湯,會來給推拿師傅整骨,就是因為高嘉瑜,先前到美國時被行李箱壓到腳,回台後發現韌帶撕裂傷,趕緊來調整。

立委高嘉瑜vs.推拿師傅:「你都不曉得裡面黑到這程度,不知道,妖魔鬼怪都藏在裡面啦。」

不只近期尋求立委連任話題不斷,高嘉瑜腳腫到像麵龜也成為焦點,還有自家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換跑道轉戰立院,將挑戰綠色友誼連線的同黨立委何志偉,5日在節目上表態要是初選落敗,就挺這個人。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絕對不會接受去徵召別的選區選,如果我初選輸了我一定就不選,而且我必須幫助贏的人。」

願賭服輸王世堅掛胸補保證,輸了不會接受徵招,更還原先前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面過程,坦言當天是他去拜會大師兄,2人一起吃便當相談兩小時。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他(卓榮泰)並沒有代表賴清德跟我談,賴清德主席不會去勸退,任何一位要參選的人。」

 
至於誠信條款王世堅強調不接受誠信兩字的羞辱也不會撼動他想異動的心確定要參選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推拿#腳傷#王世堅#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99

0.2281